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又伤一将添烦恼 谈兰帕德纪录戏称一人能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5:2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又伤一将添烦恼谈兰帕德纪录戏称一人能破

克雷斯波痛并快乐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2比0客场轻取朴茨茅斯后,切尔西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11分,优势看上去仍然不可动摇。主教练穆里尼奥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这场比赛赢得很轻松。

  “到最后我们踢得很轻松,”穆里尼奥说,“朴茨茅斯的球员踢得很有侵略性,不过却还不够,我们的球员应付的很好。”

  第27分钟克雷斯波的射门帮助切尔西打破了僵局,穆里尼奥认为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球。“上半时的这个进球对我们很重要,因为当时比赛很接近,对手拼的很猛。下半时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我们等待着适当的时机进攻。”

  不过克雷斯波没能坚持完45分钟就受伤下场,这给穆里尼奥带来了烦恼。“克雷斯波身上被对手的膝盖狠狠顶了一下,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伤情,究竟是肌肉的伤痛还是其他什么,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他有可能伤在肋骨或者是后背,现在还不确定。现在德罗巴和马克莱莱都受伤了,不过卡尔顿-科尔替补出场,他踢得不错。”

  比赛中乔科尔突破获得了点球,主队球迷认为他假摔,全场报以嘘声,不过慢镜头显示,乔科尔确实被对手铲倒,点球没有疑问。“那是一个很清楚的点球,”穆里尼奥赛后说,“在第二个进球之后,球队表现的非常冷静,非常坚实。”

  本场比赛对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具有格外的意义,他连续第160场在顶级联赛中出场,打破了

曼城门将詹姆斯保持的纪录。“兰帕德的状态很不错,和往常一样,”穆里尼奥说,“在联赛中,连续踢160场比赛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如果有一个人能够打破他的纪录,那只能是他自己,他会接着踢下去,一场接一场。”(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