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谈阿森纳最强大一点 雷耶斯疑似暴力举动引辩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48 新浪体育
温格谈阿森纳最强大一点雷耶斯疑似暴力举动引辩论

阿森纳强在进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3比0击败布莱克本,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二位,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切尔西11分。本场胜利也是阿森纳联赛主场的13连胜,在海布里他们的优势相当明显。

  不过温格在赛后却表示,对手布莱克本踢得不比阿森纳差,双方唯一的差距就在射门那一下。法布雷加斯、亨利和范佩西各进一球,而对手的数次有威胁射门均与破门失之交臂。“我同意,有时候比分具有迷惑性,”温格说,“布莱克本踢得很好,但我们却总处在
领先的位置,也许这让我们有些放松。”

  温格认为,阿森纳最擅长的就是进攻,他们能创造机会并破门。“是的,我们能进球,对维冈我们进了3个,今天又是3个,破门的能力是两队之间的区别,我得承认布莱克本踢得非常非常努力,这也是他们能在一些客场比赛中获得积分的原因。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仍能够进球,我们清楚这一点。”

  温格认为,法布雷加斯的首开记录尤为关键。“这个球对我们很重要,因为在周中的欧洲赛事后,比赛总不会太容易,不过这个球让我们处于领先。总体来说我们踢得很好,赢了三个球。”

  布莱克本主帅休斯则认为,亨利的进球是决定性的。“上半时结束前丢球,这个打击太大了,我们试图追赶,但阿森纳2球领先,踢得很轻松。”

  比赛中出现了一次争议,雷耶斯和布莱克本的萨维奇发生了冲突,在一次犯规后的对峙中,

西班牙人扬起手似乎碰到了萨维奇的脸,后者立刻捂住脸痛苦倒地,引发了一片混乱。赛后温格表示,雷耶斯的举动算不上“暴力”,萨维奇是在表演。“他表演的有点过头了,也许雷耶斯和他有点接触,但我不认为他真的被打到了,我感觉他这是在演戏。”

  休斯则予以了反驳。“雷耶斯抬起了手,我不知道发生了何种程度的接触,但萨维奇决不是反应过激,这毫无疑问。”

  比赛最后阶段还发生了这样一幕,球出边线,温格捡起了球,休斯冲过来一把从他手里抢走了球。“我当时根本不是想拖时间,”温格赛后说,“当时该我们发边线球,我想继续比赛,因为我们还想进球,可没有人过来捡球。休斯过来把球夺走,不过这不算什么,我对他说‘呆在你的区域里’,总体来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