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凯尔特人负弱旅爆出大冷 杜威出场时机逐渐临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1:32 新浪体育
苏超-凯尔特人负弱旅爆出大冷杜威出场时机逐渐临近

巴尔德未能防住罗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结束的一场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场0-1负于邓弗姆林队,爆出本赛季开始以来的一个超级冷门。不过由于哈茨队本场比赛中被马瑟维尔逼和,因此凯尔特人队依然占据着苏超积分榜的第一位。

  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依然使用了巴尔德和麦克马纳斯两名球员担任后卫,但凯尔特人队今天虽然控制了中场,但是却很难赢得很好的射门机会。上半场第17分钟,邓弗姆
林队罗斯抓住凯尔特人的防守混乱的机会射进一球,1-0取得领先。

  凯尔特人队随后发起了猛烈反击,但邓弗姆林队防守非常稳健,凯尔特人最终未能将比分追回,0-1,这是斯特拉坎上任以来球队第一次在主场输球。

  现在凯尔特人以一分的优势暂时排名联赛第一,杜威依然没有出线在这场比赛当中,从各种情况来看,他有可能在一月巴尔德回到几内亚征战非洲杯的时候进入凯尔特人首发阵容。(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