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大将娇妻欲学艳星 澳洲丛林出演真人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1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大将娇妻欲学艳星澳洲丛林出演真人秀(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利物浦队的澳大利亚中场球星科维尔这两天可是双喜临门,此前他刚刚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打完世界杯预选赛帮助球队获得了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而他的英国妻子、曾靠主演肥皂剧出名的谢瑞-默菲又得到了一档英国真人秀电视节目的青睐,将前往科维尔的家乡参加一档最热门的连续剧的拍摄,据称谢瑞将在里面大展性感风情,甚至已经提前放出口风说,她要和英国知名艳星乔丹比试一下,看看谁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

  众所周知,

波霸乔丹曾在去年参加同样一档
真人秀
节目,背景也是设在澳洲丛林,正是在这个节目当中,乔丹首次相遇了她现在的老公、英国歌星皮特-安德雷,两人一见如故,在节目当中坠入情网,甚至不顾摄像机镜头的实时跟踪在浓密的丛林中亲亲我我,搞得电视观众一到节目播出时间就锁定在电视机前寸步不离,看看他们的关系又有什么新进展。据称当时就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成了这档节目的忠实观众,由此乔丹的魅力可见一斑。

  不过谢瑞显然是雄心勃勃,不想被乔丹轻易比下去。虽说就外形而言,谢瑞当然不如乔丹那么惹火,她没有乔丹那样硕大的双峰,但谢瑞长相甜美,有多年的表演经验,身材也是一级棒,再加上她和科维尔的关系,无论是她的电视迷还是科维尔的球迷,相信都会为她捧场。

  这次谢瑞将参加5集的拍摄,节目将是一边拍一边播出,第1集从本周日就将开播,5集过后将由观众投票选出哪个明星被淘汰出局,然后余下的人接着拍,直到只剩下最后一个最受观众欢迎的明星为止。最终的获胜者还可以得到数额不菲的奖金。据制片方猜测,将有1000万英国观众届时会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观看这个节目。

  这次拍摄地点选择在澳洲北部一片热带雨林山区,谢瑞将和其他9个明星一起亮相。谢瑞说:“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知道那里肯定有很多飞虫、鸟类甚至老鼠和可能遮人的黄蜂,夜晚来临时我会小心防范。”科维尔则是一边为娇妻入选这个热门节目感到庆幸,一边则又担心妻子吃不了野外宿营的苦或是早早遭到淘汰,他说:“我将在家里为她祈祷,希望她是最后一个离开的,更希望丛林里的虫子不要咬她娇嫩的肌肤。”

  去年乔丹和安德雷均未坚持到最后,不过离开时两人的恋情已经是如胶似膝,谢瑞说,支撑她的除了观众的热情之外,主要是科维尔的祝福,但不知道届时谢瑞是否在帐篷里还能够收看英超的转播,不然这对情深意浓的小情侣就无法相互加油了。 (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