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圈内人谈贝斯特:比贝利有天赋 和马拉多纳有一点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2:36 新浪体育
圈内人谈贝斯特:比贝利有天赋和马拉多纳有一点不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乔治-贝斯特在圈内人的眼中是什么样子的?让我们听听曾经和他一起战斗过、以及目睹过他球场表现的人是怎么说的。

  丹尼斯-劳(前曼联传奇射手):

  “从1964年到1969年,贝斯特是这个国家最好的球员,不过即使这样,我认为我们
仍没有看到他真正展现潜力,一个球员的真正巅峰在28岁左右,但那时他就已经退役了。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六个球员之一,乔治-贝斯特、迪-斯蒂法诺、克鲁伊夫、马拉多纳、贝利和约翰-查尔斯,贝斯特绝对是属于这个级别的球员。”

  博比-查尔顿(前

曼联巨星):

  贝斯特不比任何人差,从天赋和风格上说,我认为克鲁伊夫是和他最近似的,贝斯特更勇敢,克鲁伊夫则有更好的组织能力。

  约翰尼-吉尔斯(60年代爱尔兰著名中场):

  贝斯特是我见过的天赋最高的球员,他拥有超强的平衡能力、速度、两支同样出色的脚,他很勇敢,很强壮,头球也很好。贝利的天赋都不如贝斯特高,他无法像贝斯特那样用那么多种方式过人,我个人认为,贝斯特要强于克鲁伊夫,因为他有更多的激情。在这方面,马拉多纳和他很近似,不过马拉多纳的不同在于他更像一个球队的领袖,而贝斯特是个孤独的天才,从不在场上发号施令。

  大卫-萨德勒(60年代曼联著名球星):

  贝斯特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球员,在1968年

冠军杯夺冠的队伍里,他可以被放到任何位置上,并且比那个位置上原来的人更出色,博比-查尔顿能做的,他都能。贝利从来不铲球,因为他不需要,贝斯特也不需要,可他会铲球,你无法胜过他。

  阿莱克斯-弗格森(现任曼联主帅):

  毫无疑问,贝斯特是我们的足球圈拥有过的最伟大天才,看看他的记录。361场联赛进137球,在曼联466场比赛中共打进179球。最令人惊叹的是,贝斯特不是那种禁区内的前锋,他几乎总是先把对手过掉,然后才选择射门得分。

  (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