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另类得分手换位重现 凌空双剪腿进球惊四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另类得分手换位重现凌空双剪腿进球惊四座(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切尔西另类得分手换位重现凌空双剪腿进球惊四座(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一个像亨利一样持续高产的射手,但切尔西的进球并不少,这意味着蓝军的进球星星点点的分布在更多的球员头上,而不是局限于一两个人,冠军杯进行了5场,切尔西进球7个,分布在5个人身上。

  在冠军杯的射手榜上,切尔西队内的前两名反差不小,克雷斯波作为前锋打进2球,而和他并列的居然是一名后卫,葡萄牙人卡瓦略。同贝蒂斯的比赛中,卡瓦略抓住对方门将
的失误捡漏得手,本场击败安德莱赫特,他则献上了一记精彩绝伦的凌空球。

  第15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克雷斯波在前点甩头后蹭,皮球飞向空旷的后门柱,卡瓦略刚好截得落点,面对弹起的皮球,他横身腾空,以一个精彩的双剪腿将球抽进了大门。作为后卫,能够进球已属难得,更令人惊讶的是,葡萄牙人出脚时的感觉和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一名射手。

  上赛季

冠军杯中,切尔西队内曾有过一个有趣的现象,中后卫特里一度是球队内的头号射手。在顶入同巴塞罗那的致胜一球后,特里的进球数达到了4个,位列全队之首,直到同拜仁的两回合比赛后才被兰帕德超越。本赛季的冠军杯上,卡瓦略似乎接过了特里的枪,5场比赛打进2球,这个效率放在前锋身上也不算太低。

  和上赛季相比,特里虽然在进攻中沉默了许多,但防守依然稳健。本场比赛中,他共有8次关键的解围,位居后防线之首,和卡瓦略富有侵略性、时常追逐前锋到中场缠斗的防守风格相比,特里更加稳健,他的特长是选位和拦截对方的传球,头球争顶也极具优势,无论切尔西的防线如何轮换搭配,特里的位置始终不变,他是支撑整条防线的主心骨。(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