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说高佬一定是糙哥? 里昂锋煞重演亨利式经典(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30 新浪体育
谁说高佬一定是糙哥?里昂锋煞重演亨利式经典(多图)

卡鲁脚后跟破俩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谁说高佬一定是糙哥?里昂锋煞重演亨利式经典(多图)

亨利的魔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里昂的比赛进行到72分钟,老将维尔托德在左路传出低平球,身高马大的挪威前锋卡鲁在小禁区背身得球,补防过来的卡洛斯从身后封住了他转身的角度。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大个子轻巧的用脚后跟一磕,球穿过了卡洛斯的“小门”。卡西利亚斯对这个动作也有些判断不足,球直接从滚入皇马大门。最终,凭借这个球里昂在伯纳乌1比1战平了皇马,继续保持着本赛季以来的不败纪录。

  无独有偶,在上赛季英超第8轮阿森纳对查尔顿的比赛中,亨利表演了类似的动作。他在贴身防守的情况下,脚后跟一磕敲开了福琼和吉利两道大门。(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