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晋级曼奇尼剑指米兰德比 莫拉蒂暗示16强愿遇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以一场4-0结束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的征程--虽然还剩下一场比赛,但小组第一已经提前锁定了,赛后,曼奇尼分析了比赛,也为阿德里亚诺的爆发感到高兴。

  曼奇尼认为,这场胜利对于联赛中的重头戏米兰德比战尤其重要,他说:“今晚最关键的是保证我们晋级16强,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恰恰是在米兰德比之前,所以我们不必为此
分心了。今天,我们明显强过了客队。”

  谈及阿德里亚诺的爆发,曼奇尼显得非常高兴,“阿德里亚诺终于渡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这也是很多前锋职业生涯中所经受过的,我认为他的真正的问题是在于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过于频繁地往返奔跑,不能正常训练,他在过去的两周当中非常努力,你可以看到现在的他有了不同。”

  “我总是告诉我们的前锋,如果他们能够理解我对他们的战术安排,对于他们来说进球将更加容易,今天阿德里亚诺就是如此,马丁斯学得也很快,尤其是他拥有超凡的速度。”曼奇尼说。

  菲戈本场比赛又进球了,他心情显然很好:“我很高兴又能够进球,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晋级16强,我尊重教练的安排,无论在什么位置上,我都尽自己的全力打好比赛。”

  被要求比较一下

国际米兰
皇马
巴萨,以及意甲和
西甲
,菲戈想了想说:“我认为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足球哲学,国际米兰拥有一些优秀的球员,本赛季可以做得很好,我认为国际米兰的风格更接近于皇马而不是巴塞罗那,在我看来,这里的训练比西班牙更加注重战术和体能。”

  终于打破了一段时间以来的低迷状态,阿德里亚诺说:“我想感谢维亚利,他的公开信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给予了我力量,我渡过了非常艰难的一段时刻,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但是我现在知道,我要想保持自己的体能状态,必须坚持正常的训练,压力总是有的,我接受自己担负的责任,我希望和国际米兰一起成长,一起获胜。”

  今天阿德里亚诺的第二个进球就是来自雷科巴的妙传,阿德表示:“我和雷科巴的搭档一直都很有默契,与他搭档,我可以在距离球门更进的地方,把更多精力放在进球上。”

  莫拉蒂则开始迫不及待地谈到抽签,他特别提到了马德里:“我认为最好能先遇上豪门球队,这会让你保持专注的心态,而且,马德里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