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恐怖4球仍称有一遗憾 AC米兰巨头称其比肩巴斯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地狱主场”AC米兰令人难以置信地打出了4-0的比分,大胜费内巴切,重归小组头名,而独进四球的舍甫琴科,则成了本场比赛的英雄。

  “面对这样的环境和压力,我们需要以最好的AC米兰作为回应,在对手火热的主场气氛下,以及糟糕的小组形势中,我们打了一场绝妙的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说,“其实在过去的几周,我们的表现一直不错,仅仅是对佛罗伦萨一场没有打好,但
是我们显然远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

  安切洛蒂特别感谢了舍甫琴科的卓越表现,同时,他没有忘记表扬两位替补球员鲁伊-科斯塔和西米奇,“舍甫琴科今天表现太棒了,当然这也要归功于他的队友们给他创造了这样多的机会,尤其是那些平时上场不多的队员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像鲁伊-科斯塔、西米奇。”

  舍甫琴科成为了继巴斯滕、小因扎吉、普尔绍、范尼之后,第五位在

冠军杯一场进四球的球员,舍瓦笑道:“在一场比赛中打进四个球并不容易,但重要的是我们表现很好,而且获取了3分,上半时对方给我们制造了一点麻烦,但是我们的表现很机敏,回应以10来个进球机会,我本可以打破纪录,打进5球甚至更多,但是对方门将表现太好了,没有让我实现愿望。”

  谈及自己的几个进球,舍甫琴科沉浸在了幸福的回忆中:“第一个球当时禁区里有些泥泞,我知道有可能滑倒,因此我非常小心地向前带球,然后从守门员两腿之间将球打进,我比较喜欢第二个进球,我闪过了对方的后卫,然后左脚破门。”

  

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表示:“我希望从此之后媒体不要再提伊斯坦布尔的噩梦了,在这里我们还曾经战胜过贝西科塔斯。”

  舍瓦重演了昔日巴斯滕的传奇,加利亚尼说:“巴斯滕依然是巴斯滕,但我认为舍甫琴科今晚的4个进球使自己上升到了和巴斯滕的同等高度,他现在在欧洲赛场已经打进53球了,真是一个现象。”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