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绯闻女友裸照曝光 神奇小子承认与她亲吻拥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46 新浪体育
鲁尼绯闻女友裸照曝光神奇小子承认与她亲吻拥抱(图)

《太阳报》截屏图:“嘻哈公主”埃米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英国媒体曝光了英格兰金童鲁尼在一家夜总会包间里与一个名叫埃米莉-方坦恩的美少女幽会的消息,20岁的埃米莉也在一夜之间迅速蹿红,这个女孩子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能够这么快就吸引鲁尼的视线害得鲁尼魂不守舍地在包间里与她呆了6分多钟还故意将摄像头盖住不让人知道他们之间做了什么?今天英国媒体揭开了这个答案,原来埃米莉一向喜欢在风月场所聚会时搞怪作乐,被朋友们笑称为“嘻哈公主”,近日她又在一次聚会游戏中故意脱光上身,还赤身裸体打电话,难怪本来就风流成性的鲁尼在她面前无法做
到坐怀不乱呢。

  照片显示,埃米莉上身一丝不挂,只是头上戴着一只发带,脖子上挂着一串长长的项链,而且这串项链正是她被发现和鲁尼约会那晚戴的那款项链。打电话时埃米莉一脸笑容,仅仅用右手护住了胸部,但仍能够看到她丰满双峰的轮廓。

  一个朋友说:“埃米莉就是一个搞笑鬼,她总是充满活力,每次晚会都是当然的主角,如果没有她在场,聚会就会显得没有生气不热闹。所以每次聚会她都是第一个收到邀请,我一点儿也不奇怪鲁尼会喜欢上她,她真的是很招人爱。”

  昨天鲁尼已经承认,他不仅亲吻了埃米莉而且两人还在包间里拥抱了半天,今天看到埃米莉鬼怪精灵般的裸照,估计鲁尼的未婚妻科琳肯定又要气炸了。

  朋友们称,埃米莉不仅脾气好,长得

性感漂亮而且很会玩,也知道如何讨男孩子喜欢。当晚本来是为另一个朋友过21周岁生日,埃米莉主动提出大家可以玩一种扑克牌游戏,输的一方必须脱掉上身的所有衣服赤裸见人。一个朋友说:“我都不知道埃米莉是怎么想出来这个游戏的,当时我们都喝了一些酒,大家都有点放肆无所顾忌,结果包括埃米莉在内的几个女孩输了,她们只能脱掉了衣服,埃米莉最大胆,一点儿都没有觉得不好意思,如果不是她带头,其他女孩子肯定不会这么做。”

  与此同时,科琳在看到昨天鲁尼和埃米莉的照片后非常生气,在被记者追着问这件事时她愤怒地用脏话进行了回应,骂记者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和“就喜欢报道黄色新闻”。

  看到科琳一脸怒气,一个目击者说:“鲁尼估计要回家跪搓衣板了,如果他不能解释清楚自己和埃米莉的关系,科琳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不过有意思的是,科琳似乎并没有把怒气发泄到鲁尼身上,相反,今天早晨她还亲自驾车送鲁尼去训练场,从狗仔队拍下的照片来看,科琳和鲁尼都表情正常,似乎并没有介意鲁尼与埃米莉的绯闻。然后中午休息时,这对小情侣还在一起共进午餐。看来,经过了鲁尼嫖妓的风波,科琳的忍耐力似乎也大大增强了,也许她更多地是埋怨媒体在这件事上过于小提大作无事生非呢。(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