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大牌经纪人牵线孙祥试训 自言与维冈关系游刃有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02 体坛周报
瑞士大牌经纪人牵线孙祥试训自言与维冈关系游刃有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汪洋威根报道 21日,在吃早饭的时候见到了孙祥的经纪人,一个很高大魁梧的男人,说话没有口音穿着很有品位,一看就不太像英国人。孙祥介绍说:他的经纪人是瑞士人,到目前为止拥有99个自己的球员。

  当这位经纪人拿着周一专版的足球报纸走过来的时候,他一边就座一边介绍自己的名字叫:“安迪·埃文斯”。

  这时安迪指着手中报纸上一张威根俱乐部门将的照片说:“我们周六与阿森纳的比赛实在精彩,这个也是我的球员。”他的话语中带着一种自豪。随后他开始为安排前来接孙祥训练的车忙碌起来,不久他说:“我和队长麦特说好了,他一会就来接我们。”能够如此从容的支使一队之长,看来这位队长大概也是安迪的门下了。

  经纪人在现代足球中所处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他不仅是一个球员成长道路上的助手,更是球员前途和利益的保障之一。从安迪的言谈中已经可以感到他对于威根俱乐部确实非常的熟悉,不过当我们到了俱乐部之后,所看到的一切,不仅证实了他对于这家俱乐部的熟悉,同时还有在这里的特殊地位。

  对于俱乐部来说,除了自己的员工和球员外,其他的一切人员都是外人。不过安迪在威根俱乐部似乎格外随意,他带着第一次来到俱乐部的孙祥,径直进入了俱乐部最核心的基地内部,拉家常似地向这里的每个教练和球员介绍着孙祥的到来和特点,就连主教练保罗的办公室他也能够很随意的进出。每个人在他介绍之后都会非常热情地和孙祥寒暄几句,个别人还会来拥抱孙祥。

  当孙祥和球队在场上训练的时候,他和球队的几位助理教练和官员就站在场边,一起讨论的训练中的情况,看得出他们之间很相熟的关系。

  安迪说他已经关注孙祥很长时间了,而他在威根俱乐部的关系也是游刃有余,接下来,就看孙祥自己的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