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冈主帅解开孙祥试训缘由 期待中国铁卫永久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2:00 新浪体育 ©
维冈主帅解开孙祥试训缘由期待中国铁卫永久转会

BBC截屏,孙祥试训备受关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英超维冈竞技俱乐部进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主帅杰维尔在这次会议上提到了孙祥来试训的事情,他表示希望能促成孙祥的永久转会。

  本赛季开始以来,黑马维冈竞技队表现非常出色,在英超排名第二,不过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他们在主场被阿森纳队击败,六连胜的脚步被终结。杰维尔担心,自己的不少主力球员已经被大牌球队看中,现在他必须小心,保证自己的主力阵容战斗力。

  明星右后卫齐姆邦达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同时前卫布拉德也被多家豪门看中,阿森纳主帅温格称赞他“马拉松选手”,杰维尔希望一定要把他留住。杰维尔表示,“我们没有任何人收到其他球队的邀请,我们不会卖掉任何我们球队的优秀球员”。

  同时,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英国记者询问中国后卫孙祥来这里试训的事情,杰维尔证实,孙祥将在这里逗留大概10天左右,一旦表示出色的话,俱乐部将和他展开转会商谈。

  孙祥这次来到英国,他非常渴望这次远行能取得突破,这名23岁的边路好手,期待着能利用这次机会给主帅留下深刻的印象,并渴望成为又一名来到英国效力的中国球员。

  杰维尔提到,“孙祥的经纪人和我进行了沟通,问我能否是否对这名球员感兴趣。孙祥支付了自己相关的旅行费用,经过了长途旅行来到了这里。他将在这里逗留10天左右,因此下周我们就会知道,我们对他的前途究竟如何看待。我们希望能坐下来,商讨孙祥转会的事情”。

  孙祥本人则表示,“每名中国球员都希望得到来到国外效力的机会,与国内俱乐部的严格管理不同的是,国外的管理更加宽松,更职业化,球员们明白自己应该干什么”。(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