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行动迟缓引来“天劫” 队中头号射手明夏恐换门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队内最佳射手克鲁斯的合同将在2006年到期,俱乐部和克鲁斯的合同谈判还没有结果,尽管还没到1月份,罗马俱乐部已经动手了。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一份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已经通过罗马的代表递到了克鲁斯的经纪人西斯特皮勒的手中,而目前克鲁斯和国际米兰的合同,年薪是180万欧元,俱乐部给他的新合同,年薪还低于这个数字!这也将意味着,如果克鲁斯在1月1日过后对这个
合同点头,那么他在6个月之后将前往罗马踢球。

  罗马目前的情况不是很好,卡萨诺事件给俱乐部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老森西淡出,他的女儿罗塞拉作为一名外行管理足球俱乐部,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和融合,上轮罗马主场1-4大败给

尤文图斯,俱乐部不得不重新认识这支球队--这已经不再是几年前那支意甲冠军队。

  球队需要新鲜血液,但是又没有足够的资金,自由球员成了重要的途径,除了克鲁斯之外,《罗马体育报》表示,罗马也准备与尤文图斯、

AC米兰抢一抢与阿贾克斯合同即将到期的突尼斯人特拉贝尔西。

  对于克鲁斯而言,他的面前也摆着一个十字路口,他本人不希望离开

国际米兰,他曾经说过:“只要国际米兰方面能真想留下我,我个人没什么问题。”但是国际米兰方面却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诚意。

  国际米兰也有自己的苦衷,因为目前球队只有5名意大利人,而且其中的三人合同新赛季就将到期,因此国际米兰也希望在今年夏天让球队更加“本土化”,这也是俱乐部为什么对迪瓦约和卡萨诺如此感兴趣,但这样一来,克鲁斯的位置确实成了问题。

  克鲁斯本赛季已经打进了5球,和阿德里亚诺并列本队最佳射手,但如果算上欧洲冠军杯,克鲁斯进球比阿德里亚诺还多,克鲁斯本人也表示:“这可能是我登陆欧洲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这位大器晚成的射手已经被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所关注。当然他也有他的局限,打惯了替补,首发上场往往表现不佳,上轮对帕尔马,克鲁斯首发又没有什么表现,赛后曼奇尼表示:“他可能是太疲劳了。”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