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经历唏嘘一日:红魔40年时光在24小时内闪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3:54 新浪体育
曼联经历唏嘘一日:红魔40年时光在24小时内闪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曼联经历唏嘘一日:红魔40年时光在24小时内闪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5年11月18日,曼联和曼联球迷都应该记住这一天。以往说起这句话,多数情况是因为曼联又夺下了某某冠军,或者曼联球员又获得了某某荣誉,然而2005年11月18日,这一天的名叫“唏嘘”。

  首先传来的是曼联传奇球星贝斯特再度病危的消息,上个月在鬼门关里转了一圈后,这位前欧洲足球先生、1968年帮助曼联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的传奇球星再一次迈向死亡边
缘,他的主治医生说,贝斯特受到了“新的、严重的感染”,影响到了肾脏和“一切其他”器官,目前只能靠吸氧机维持生命。上个月,丹尼斯-劳在探望前队友之后痛哭流涕的情景依然萦绕在脑海里,这一次……别的不说了,我们还是为贝斯特祈祷吧。

  几个小时后,

曼联官方公布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葡萄牙年轻球星C罗正式和俱乐部续约,新合约一直签到了2010年。

  又过了几个小时,经历了大悲大喜后,红魔拥趸听到了更令人震惊的消息,曼联俱乐部宣布和队长基恩解约,为曼联服役了12年半的爱尔兰人脱下红色战袍和那条队长袖标,从此不再是红魔人。

  24小时里发生了三件大事,曼联过去近40年的风风雨雨,荣耀、兴旺、低谷、爬坡,每个阶段发生的故事都一股脑地从记忆中涌出。1968年,贝斯特和查尔顿、主帅巴斯比在温布利大胜尤西比奥领军的里斯本竞技,捧起欧洲

冠军杯,告慰了10年前在
慕尼黑
空难中遇难的队友;1999年,基恩率领着黄金一代创造三冠王伟业,有人评价说,那个时代,你永远只能看见基恩的背影,因为他总是跑在你的前面。如今两个曾经创造红色帝国的开国元勋都要远去了,而曼联也正经历痛苦、艰辛的过渡阶段……

  40年的时间浓缩到了24小时之中,怎能不令人唏嘘。

  图1:2003年8月10日,前曼联著名球星乔治-贝斯特在拍卖会上展示自己获得的67到68赛季英格兰记者协会最佳球员奖。(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