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赛后评分球队中等 搭档状态差锋线面临改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2:03 新浪体育 ©
邵佳一赛后评分球队中等搭档状态差锋线面临改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1-1与奥厄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第68分钟为球队射进了追平比分的关键进球。

  不过,整场比赛来看,慕尼黑1860队发挥的并不好,邵佳一的表现也不如前三场比赛那么突出,可以看到,上半场邵佳一很难有很好的表现机会,也谈不上形成致命的威胁。

  下半场慕尼黑1860队加强了进攻,邵佳一的机会明显增加,不过整体上看,除了进球以外,邵佳一只形成了两次很有威胁的进攻,而那个进球也不是很精彩,更多的是一点运气成分在里边。

  赛后,德国《踢球者》邵佳一评了3.5分,在球队中属于中等,邵佳一的锋线搭档赖兴格尔被评了球队最低的4.5分,门将奥奇斯的2.5分球队最高。

  这个评分是邵佳一最近四场比赛以来最低的一次,在经历了一个小的高潮以后,邵佳一能否在将来以稳定的发挥,巩固自己的主力位置将成为对他自己的一次考验。

  从这轮的表现和评分来看,赖兴格尔发挥平平,早早被换下,下一场比赛中可能要被轮换。塞黑前锋武西塞维奇因为涉嫌服用禁药已经被内部停赛,邵佳一在第二前锋的位置上竞争压力有所减弱,不过现在他远没有到可以放松的时候。(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