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纳乌却成为了小罗的圣殿 皇马中文标语创意落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26 体坛周报
伯纳乌却成为了小罗的圣殿皇马中文标语创意落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一进入伯纳乌,吸引眼球的是球场东看台上悬挂的一条横幅,上面用中文书写着“马德里向北京致意,马德里球迷俱乐部”。制作这条横幅的皇马“五星球迷会”是一家与俱乐部高层关系甚好的组织,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夫人皮蒂娜女士就是这个组织的成员。弗洛伦蒂诺希望借“世纪大战”这个舞台,通过中国国内电视台的转播,庆祝不久前刚签订的“国安皇马合作协议”。可惜很多皇马球迷不懂中文,比赛还没开始,横幅就被他们用一面巨大的西班牙国旗遮住,弗洛伦蒂诺的创意落空。

  

马德里警方共出动了2300多名警察,打破了西班牙单场比赛出场警员的纪录。让警方感到担心的是恐怖分子,因为虽然
皇马
收到了很多媒体的申请传真,但经过核实,这些媒体并不存在。

  不过任警方如此谨慎,还是漏掉了两个“足球恐怖分子”——吉米蹦和裸奔者。两人就像事先达成了一致,上半场开始前,吉米蹦突然闯入场内,并冲着巴尔德斯把守的大门方向跑去,结果刚进入禁区就被警察拿下。

  下半场开始前,一名裸奔者又成了主角,记者身后的巴西电台记者像发现了新大陆:“我的上帝,不仅有‘吉米蹦’,居然‘罗伯茨’也来了!”其实裸奔者并非大名鼎鼎的罗伯茨——与罗伯茨喜欢在背后为某

赌博网站做广告不同,这位裸奔者背后的单词换成了对皇马球星的辱骂。

  预想中的顶级碰撞并没有发生,巴塞罗那从一开始就反客为主占据主动。皇马球迷刚开始还不断嘘对方球员,后来干脆把目标对准了卢森博格和本方球员。当小罗第二次凭个人能力得分后,伯纳乌甚至响起了向他致敬的掌声,之后大批球迷开始提前退场。皇马没能为北京献上一场胜利,伯纳乌却成为了小罗的圣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