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百之战进攻缺乏亮点 孙继海能否保住自己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7:48 新浪体育 ©
双百之战进攻缺乏亮点孙继海能否保住自己主力位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0-0被布莱克本队逼和,中国球员孙继海虽然首发出场,但表现一般,因此要想通过这场比赛巩固自己的主力位置有一定的难度。

  孙继海上次首发还是在9月,曼城客场0-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孙继海首发担任右前卫,但他的表现没有让主帅皮尔斯满意。本来孙继海已经在英国赛场首发了99场(曼城
和水晶宫),但一直等待了两个月,继海才赢得了本赛季第二次联赛首发,从而实现了100场英国赛场首发的纪录。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能首发的确有一定的偶然性,主力后腰

巴顿累积黄牌停赛,另外一名后腰雷纳受伤,在这样的情况下,孙继海出现在了自己并非最擅长的后腰位置上,而且比赛的情况来看,孙继海虽然在防守中格外努力也很有效,但在进攻组织上并没有特别优异的表现。

  由于这场比赛没能拿下,主帅皮尔斯已经表示了自己的失望,因为

曼城是占据优势的,而这也意味着曼城很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选择变阵,这也意味着巴顿复出后,很可能重新占据后腰位置,孙继海将继续回答了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同时,曼城的几名伤兵如后卫萨切尔,奥努奥哈,前卫辛克莱尔都相继复出,未来的比赛中,孙继海会面临越来越激烈的竞争。(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