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迎职业生涯新里程碑 一战写下个人双百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1:56 新浪体育 ©
孙继海迎职业生涯新里程碑一战写下个人双百纪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国足球数据统计公司独家提供,严禁其他门户网站剽窃和盗用。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0-0平了布莱克本队,主场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不过这场比赛,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孙继海罕见的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双百纪录,第一,这是他加盟曼城以来,代表球队参加的整整第100场比赛,无论首发或者替补。第二,这是他在英国赛场上第100场首发,含曼城和水晶宫,无论联赛还是杯赛。

  这是孙继海在英国职业生涯的比赛总数据:

  
类别亮相替补进球黄牌红牌
总出场125254203
联赛出场109253173
足总杯50020
联赛杯60010
欧洲赛事50100

  这是孙继海在

曼城俱乐部的比赛总数据:

  
类别出场替补进球黄牌红牌
总出场100244161
联赛86243141
足总杯40010
联赛杯50010
欧洲比赛50100

  这是孙继海的首发统计表:

  
俱乐部联赛首发足总杯首发联赛杯首发其他赛事
曼城队62455
水晶宫队22110
总和84565

  其实在9月底曼城客场0-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孙继海首发登场,此时他已经99场首发,不过,由于主帅皮尔斯固执的让孙继海担任替补,因此等待了将近两个月以后,孙继海终于赢得了自己的百场首发秀。(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