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未婚妻拒绝跟风造子 自曝不因女球迷吃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8:55 新浪体育
杰拉德未婚妻拒绝跟风造子自曝不因女球迷吃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不少球星都在添子增女,远至今年2月下旬,辣妹生下了贝克汉姆的第三个儿子克鲁兹,近至今年8月底,兰帕德的未婚妻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女儿,此外欧文的女友也怀上了他的第二个骨肉,球星们可谓竞相造子互不相让。可是,利物浦中场大将杰拉德的未婚妻库兰却不愿意跟风,最近有人好奇地询问她是否想再给杰拉德生个小孩时,库兰毫不犹豫地表示了否认。

  今年23岁的库兰和杰拉德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埃拉,库兰说:“我现在带女儿已经是四脚朝天了,怎么还能有闲心再次怀孕呢?我和杰拉德已经商量好,在最近一两年里我们不会考虑再次造人。”

  曾经当过模特的库兰拥有出众的身材和漂亮的容貌,由于和英格兰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年龄相似也都住在

利物浦,英国的媒体总是拿这两个美女作比较。但相比最近曝光率极高的科琳,库兰似乎有点低调,对此她解释说:“作为一个母亲,我知道自己承担着责任,杰拉德要训练和比赛,平时基本没有时间照顾女儿,所以我大多数时间都呆在家里,连购物都得找女儿睡着的时候出门。”

  当然,虽然一心一意相夫教子,可库兰每次陪杰拉德出现在重要场合时都会精心装扮一番,配上她良好的气质和苗条的身段,总是能为杰拉德添色不少。这可能也是库兰不担心杰拉德“受诱惑出轨”的原因吧。

  库兰自曝说,当看到有女球迷见到杰拉德时那种疯狂的样子时,她一点儿也不吃醋,她说:“我亲眼看到有女球迷向杰拉德献吻,甚至整个人扑到他的怀里,但我并不害怕杰拉德会离我而去,那些绯闻与他无关,他每天晚上都会按时回家,对我和女儿也非常疼爱,就好象是一个与风流韵事绝缘的男人。我对他百分之百的放心。”

  难怪杰拉德前两天在训练时竟然当众脱裤站在球门前让队友朝他的臀部上踢,以便练习罚点球,因为他知道库兰不会训斥他故意“勾引”女球迷。(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