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媒体炮轰国际足联 矛头直指主席布拉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5:43 新浪体育
土耳其媒体炮轰国际足联矛头直指主席布拉特(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日前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当中,土耳其队先是在客场以0比2输给了瑞士队,本周三在主场4比2获胜,但因为客场进球少而最终被淘汰出局无缘明年的德国世界杯决赛圈。第二个回合的比赛结束之后,土耳其和瑞士球员还在球员通道里大打出手。这一混乱的场面引起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重视,他在周四指责土耳其队惹事在先,并威胁要对土耳其施以制裁。对此,土耳其的媒体周五做出了强烈的回应,而且把攻击的矛头直接瞄准了正好是瑞士人的布拉特。

  大多数报纸都在显著位置上登出了

土耳其足坛官员愤怒地回击布拉特的消息,说布拉特的表现就象他是一个瑞士队的球迷,而不是理应站在中立立场上的国际足联的主席,而且布拉特在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做出处罚之前就草率地批评土耳其,这也违背常理。

  一份报纸在其头版上称:“请布拉特先脱帽”,报纸上还登出了布拉特头戴一顶印有瑞士国旗图案的帽子的蒙太奇照片。另一份报纸称,“布拉特的所作所为就象是一个偏执的极端分子,他凭什么用严厉的语言说土耳其有罪?”

  还有报纸称,“布拉特根本就没有看土耳其和瑞士比赛的报告就威胁要处罚土耳其,而且,最终的处罚决定将由另一个瑞士人担任主席的委员会做出,这显然是在偏向瑞士。”

  除了对布拉特表示不满之外,一些报纸也登出了几张球员在离开球场时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土耳其队的助理教练奥兹德里克试图踢一名瑞士球员,这个举动也许正是诱发整个群殴事件的导火索。目前国际足联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