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未婚妻扮靓标新立异 自曝辣妹是其偶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58 新浪体育
鲁尼未婚妻扮靓标新立异自曝辣妹是其偶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现在可真的是学会了自我炒作的精髓,继前不久她自曝曾穿真空装与鲁尼一起上街结果不巧遇到了狗仔队只好让鲁尼当挡箭牌之后,这个19岁的美少女又在日前透露说,她在一次参加儿童慈善筹款的晚会上穿了一件非常透明的短裙,而且如果不是老妈在她出门前硬要让她在里面加上一件衬裙,也许站在可爱的小孩子面前时她真的就被一览无余了。

  其实也难怪科琳如今在着装方面如此大胆前卫,在成功瘦身之后,现在的科琳再也不是那个被英国小报讽刺腰比水桶还粗,从背影看象大婶的科琳了,如今的她不仅敢于在公众面前大秀身材,而且还自掏腰包录制了一盘教授女性如何减肥的光盘,今年圣诞节前这张光盘就将面市。

  看看科琳身着

性感的比基尼和鲁尼在巴巴多斯岛上度假时的倩影就知道了,昔日的丑小鸭已经变成了白天鹅,科琳当然不想错过这个大好的机会随时展示自己的瘦身成果了。在这次于
利物浦
举办的慈善晚会上,科琳以一袭粉红色的Balenciaga品牌裙装亮相,举手投足显得很有气质,但惟一的问题是,这条裙子的面料很透,尤其是在灯光照射下完全可以看到里面的内衣。

  科琳说:“我当然知道这件衣服是透明的,那有什么?我喜欢标新立异与众不同的服装,否则我也不会买它来穿,只要我没有露点,别人看到我的内衣又有什么关系?可我没想到老爸和老妈不让我穿成那样出门,说什么面对小孩子时一定要打扮得得体大方,老妈更是拿出了一条衬裙,非逼着我穿在里面,这样就不会让人看到我的底裤了。”

  当然事后科琳还是很感谢父母的保守心态,她说毕竟那是一台儿童慈善晚会,在充满童真的孩子们面前她再赶时髦也得注意形象。不过科琳还是有一丝遗憾,她说,那件裙子真的好漂亮,如果是参加其他的聚会她一定不会听老妈的穿什么衬裙,让一件本来很性感流行的裙子变得有点不伦不类。

  科琳透露,她之所以在着装打扮上变得越来越时尚,在一定程度上也得益于

  辣妹维多利亚的薰陶。由于鲁尼和贝克汉姆的关系,科琳与辣妹的交往也日益增加,虽然外界总是对辣妹说三道四,可在科琳眼里,辣妹却是她最崇拜的偶像。

  科琳说:“维多利亚是我遇到的最可爱的女人。我知道有些记者总是写文章挖苦她,我真不能理解,他们怎么能够用那样的话来嘲讽她?其实,如果你真的与维多利亚相处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她根本不是文章中写的那样。”

  科琳称,维多利亚的脾气很好,是一个很务实的人,一点儿也不清高自傲,她们两人经常能够聊得很投机,无论是聊足球还是谈时尚,就象两个闺中密友一样,“我真的很喜欢维多利亚,而且我知道那些与她关系密切的人都持相同的看法”。(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