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迎来近几轮最好机会 闯进主力阵容需过两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33 新浪体育 ©
孙继海迎来近几轮最好机会闯进主力阵容需过两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英国媒体陆续披露曼城队中的几名中前卫相继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从周六赛前的动态来看,几名伤兵对曼城队的影响确实比较大,但孙继海却可能在这场主场迎战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

  英国媒体介绍到,在这场英国的西北德比中,孙继海将很可能得到在中前卫位置上表现的机会。

  由于巴顿被禁赛,雷纳脚踝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曼城主帅皮尔斯很可能会给孙继海表现机会,这名多面手自从13个月以前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以来,仅有一次代表曼城队在英超中首发出场。

  

曼城的伤病情况格外严重,穆桑帕拉伤可能缺阵,索梅尔骨折,辛克莱尔没有康复,他们缺席这场比赛的可能性比较大。

  曼城队出征名单是:詹姆斯,维沃,米尔斯,奥努奥哈,邓恩,迪斯丁,理查兹,乔丹,萨切尔,索梅尔,孙继海,克罗夫特,雷纳,辛克莱尔,爱尔兰德,穆桑帕,侯赛因,西比尔斯基,安迪-科尔,瓦塞尔,米勒,福勒,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

  从这个名单上看,曼城没有放弃雷纳和穆桑帕的希望,如果雷纳出场的话继海肯定替补。不过如果雷纳不能上的话,皮尔斯除了用孙继海的话,还有一招,那就是让威尔士前国脚萨切尔担任左后卫,现在踢这个位置的乔丹担任后腰。

  对于孙继海来说,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在本赛季孙继海的两次首发中,曼城都没有获胜。孙继海本场比赛如果首发的话,有机会第一次为球队赢得三分。(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