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边锋与曼联续约2年 弗格森喜称红魔未来属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20:02 新浪体育
超级边锋与曼联续约2年弗格森喜称红魔未来属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超级边锋与曼联续约2年弗格森喜称红魔未来属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葡萄牙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曼联续约两年,新合同将令他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到2010年,本来双方在夏天就已经达成了一致,但是有些细节直到最近才敲定,使得这位20岁的葡萄牙人放心地把自己的未来交给红魔。

  罗纳尔多的续约让一直致力于让曼联重回巅峰的弗格森长出了一口气,两个赛季来,葡萄牙人一直是曼联的绝对主力,他的表现让人几乎忘了前任贝克汉姆。弗格森说:“他的续约代表了俱乐部的未来,罗纳尔多将在这里成长为一个杰出的球员,在过去6个月里,我们为了他的续约做了很多工作,除了他的经济人一切都没有问题了,他的续约是俱乐部和球迷的一个好消息。”

  罗纳尔多说:“终于签约了,我很高兴也很自豪,对于我的事业很重要,我希望成为球队的一份子,我们一起夺取冠军。”(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