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连遭伤病主帅措手不及 孙继海杀向主力突破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2:33 新浪体育
曼城连遭伤病主帅措手不及孙继海杀向主力突破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将在主场迎战布莱克本队,这场比赛中,曼城队中场位置将出现一些问题,而孙继海等球员可能会得到出场表现的机会。

  曼城队中场这场比赛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三名主力前卫有可能受伤停赛,曼城队这场比赛中后腰巴顿,美国前卫雷纳以及荷兰左前卫穆桑帕都有可能缺席这场比赛。

  巴顿缺席比赛的原因是因为遭到禁赛,美国队队长雷纳脚踝受伤了,此前有媒体称,雷纳可能要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不过主帅皮尔斯觉得时机还不是很好,“我们依然希望雷纳能尽快恢复,但是说实话,事情也许未必能向我们期待的那样”。

  在客场迎战富勒姆队的比赛中,荷兰左前卫穆桑帕拉伤后提前下场,两周的恢复后他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理想,因此皮尔斯可能会在赛前亲自和穆桑帕对话,了解情况后决定是否安排穆桑帕出场。

  英国《联合通讯社》的文章分析到,如果这三名球员都不能出场的话,那么

曼城要对阵容进行不小的变动,其中,孙继海很可能顶替巴顿的位置担任后腰,左前卫的位置将是西比尔斯基。

  不过现在曼城的阵容还有一定的变化余地,对于孙继海来说,能否首发的关键在于雷纳的情况。如果美国人不能首发的话,在替补后腰的位置上,孙继海要比西比尔斯基更具有

竞争力一些。孙继海本周二就启程返回了英国,没有参加国家队第二场比赛让他可以以比较好的状态来准备周末的联赛。(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