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宣称一月决定去留 曼联创英超纪录薪金相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法兰克福消息,在拜仁俱乐部宣布收回续约合同两天后,中场大将巴拉克终于打破了自己的沉默,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说明他的立场。巴拉克表示,他要等到明年1月份再决定是到国外踢球,还是继续留在拜仁。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克表示:"外国俱乐部明年1月就可以与我谈了,能够到国外踢球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不过,我仍旧非常有可能继续留在拜仁。"巴拉克目前与俱
乐部合同明年夏天到期,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他在明年1月份就可以与其它俱乐部谈加盟事宜。

  周三的德国《世界报》,也刊登了一篇对巴拉克的专访,巴拉克在专访中同样表示还没有就去留做出决定,"我未从拒绝拜仁。任何时候我都有可能选择拜仁。"他还表示,自己的决定不会受金钱的影响,"我不是在赌博,我从未说过待遇太低。我只是想听听其它球队的邀请。过去五六年来,到国外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

  事实上,鲁梅尼格在宣布撤回续约合同时也表示,此举并不意味着巴拉克本赛季结束后一定走人。而主教练马加特也表示他认为巴拉克最终将会留下来,"情况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双方没有谈崩,他们随时都可能再谈。他以后几个赛季都会和我们在一起。除了拜仁之外,他不会找到更好的地方。"

  在此之前,29岁的巴拉克曾经表示,他已经告诉俱乐部自己会在11月底做出决定,但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与他有分歧,因为俱乐部希望11月中旬事情就能够有个结果。4年3600万欧元的薪金,拜仁觉得这样的条件巴拉克没有理由拒绝,正是因为如此,在巴拉克的态度让他们有些失望。

  不过,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周二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也表示,拜仁的大门仍旧对巴拉克开放,"如果他明天来说想留下,那很好。因为要找到一名同样好的接班人并不容易。" 对于这一点,主教练马加特最有发言权,虽然他认为代斯勒、卡里米和绍尔都有可以在场上起到巴拉克的作用,但他也承认如果巴拉克离开,说代斯勒等人可以取代他还"为时尚早"。

  其实,现在马加特就有一个机会来试验"后巴拉克时代"的打法,因为巴拉克目前仍然受到大腿拉伤的困扰,周四前不可能恢复训练,这样周末同比勒菲尔德的比赛将无法出场,这为马加特提供了试验阵容的机会。一个好消息是,后卫拉姆在因伤休战6个月后,已经在周二的预备队比赛中复出,周末有望进入比赛大名单。

  不管怎样,欧洲众豪门现在一定感到,他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希望得到巴拉克。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周二报道称,皇马已经准备为巴拉克提供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另外4年薪金为1800万,经纪人佣金400万至500万。而英国《卫报》周三则报道称,

曼联已经为巴拉克开出了创英超纪录的薪金,如果他加盟年薪将达到600万英镑。据信,现在英超年薪最高的是切尔西中场兰帕德,达到了500万英镑,而在曼联效力的费迪南德如果再加上肖像权收入,年薪则在550万英镑左右。(程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