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做客北交大谈足球情缘 揭开浪漫爱情往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7:36 新浪体育
继海做客北交大谈足球情缘揭开浪漫爱情往事(图)

与主持人一起和球迷见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继海做客北交大谈足球情缘揭开浪漫爱情往事(图)

为现场球迷热情签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1月15日早8:30, 现效力于英格兰超级联赛曼彻斯特城队的国家队现役球员孙继海应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学生会之邀,来到交大中心报告厅,举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球迷见面活动。

  此次球迷见面会是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人文奥运,文明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见面会开始前交通运输学院团委王友双老师以及迪信通公司总裁分别致了简短的欢迎词。

  当活动的主角孙继海走上台与大家见面时,球迷们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之后,主持人与孙继海开始了问答式的访谈,分别从童年、成长、事业、升华和爱情这几方面,让球迷们更多地了解孙继海的成长历程。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孙继海着重提到了,他在当年还是青少年队的时候,遇到的最大挫折是没能入选

留学巴西的
健力宝
队,当时他非常难过和委屈,总觉得自己的价值没有被承认。不过后来自己没有被挫折所击倒,重新站了起来,并且在球场上通过努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他向广大球迷讲述了自己童年时的各种经历和感受,在谈及英国球迷时,孙继海用狂热而理智来形容,“在英国,球迷们发现你在吃饭时,不会打搅你,不过在吃完后买单的时候,往往会疯狂的找你签名”。他还向广大球迷透露了他与夫人从相识到结婚的全过程。“我们是在一次酒会上,通过朋友的朋友介绍才认识的”,孙继海这样讲述自己浪漫爱情故事的开头。他

幽默的回答一次次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笑。

  接着,孙继海与球迷的进行了颠足球的互动游戏,并为获胜者赠送了自己亲笔签名的足球。随后,主持人向在场球迷提问有关孙继海的问题,回答正确者同样获得有孙继海亲笔签名足球,此时,活动达到了最高潮,现场气氛让每一个在场者都激动不已。

  由于时间关系, 孙继海要乘飞机赶往英格兰曼城俱乐部,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活动至此得以圆满结束。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学生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