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克尔曼最后一次考察球员 边缘人梅西比罗斯有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17 体坛周报
佩克尔曼最后一次考察球员边缘人梅西比罗斯有望首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程征报道 11月16日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很可能是佩克尔曼最后一次考察球员。比罗斯、梅西等边缘人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很大,但佩克尔曼表示现在主力只能确定里克尔梅一人,其他球员要视情况而定。目前,里克尔梅、克雷斯波、阿亚拉和坎比亚索的伤病均无碍,只有桑塔纳一人因尚未恢复而与比赛无缘。14日阿根廷队在多哈只进行了低强度的训练,最后象征性地打了一会儿5对5的训练赛。

  抵达多哈后,佩克尔曼举行了一次例行的新闻发布会,15名卡塔尔记者参加,但由于翻译问题,出现了重复提问的情况。同时出席发布会的坎比亚索等人只好耐心予以回答。在当地记者要求预测谁能在2006年世界杯夺冠时,坎比亚索回答:“你的问题,你自己来回答吧!”

  阿根廷队抵达多哈后,球员们的情绪相当稳定,已经看不到输给英格兰队的阴影。佩克尔曼说:“大家正在恢复到与英格兰队比赛前的乐观和快乐。”在谈及自己执意继续考察球员时,佩克尔曼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比赛时间,有的球员需要适应整支球队,所以最重要的是分分钟的比赛积累。要使球队团结一致,大家就要在一起,不能让距离把大家分开。但是,很遗憾这种可能性不大。我们会按照我们的方式,在比赛的进程中强大起来。”

  由于几乎是最后一次考核球员,媒体认为梅西和比罗斯首发上场的可能性很大。佩克尔曼说:“比罗斯在考虑范围内,梅西我们一开始便考虑到他。”媒体也认为,克鲁斯上场的可能性同样很大。

  关于里克尔梅的伤,佩克尔曼说,他只是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受到冲撞,没有别的。但他还说,特维斯身体十分疲劳。阿根廷队队医介绍说,克雷斯波、阿亚拉和坎比亚索均有轻伤,但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上场没问题。伤较重的是

桑塔纳,他在与英格兰队一役后已离队。

  佩克尔曼说:“

世界杯上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此话一出,会场哗然。他接着解释道:“我们还清楚地记得2002年世界杯的教训,出线并不容易。”不过,他补充道,“我们坚信阿根廷队在德国世界杯上会有出色表现,我们会迈出所需要的步伐,以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马拉多纳也将前往卡塔尔,但是作为东道主的嘉宾主持一座大型体育中心的剪彩仪式。有记者追问:”为什么对老马说不?“此时会场气氛略显紧张,佩克尔曼答道:”那是谣言,我没有对马拉多纳说不,那是谣传或误传。”日前在

意大利接受《体育战报》周刊采访时,贝隆说:“迭戈当阿根廷队教练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我觉得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国家队教练,会给所有的阿根廷人带来欢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