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训练场上演搞笑一幕 队长杰拉德当众脱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38 新浪体育
利物浦训练场上演搞笑一幕队长杰拉德当众脱裤(图)

《太阳报》截屏图:杰拉德“露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代表英格兰国家队与阿根廷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之后,红利浦队的英格兰国脚们也是体力大大损耗,在昨天的训练当中,球员们用点球训练来调整状态,而与以往只是射空门不同的是,这次队中的中场大将杰拉德甘当守门员,可他并不是正面面对队友,而是用后背对着大家,并当众脱掉运动裤,露出白光光的臀部,让队友们照着他的臀部踢,搞得现场一片欢笑声。

  也许杰拉德自我感觉良好,认为他的臀部既性感又抢眼,以这种训练方法调剂队友的情绪再好不过了。可是,尽管如此,克劳奇和西塞还是在练习中罚失了点球,西塞拿克劳奇开玩笑说:“是真的,克劳奇一看到杰拉德的屁股就大笑不止,根本不可能将球射中。”而克劳奇也贬损西塞说:“他也不比我好到哪儿去,杰拉德光着臀部站在门前好象成了西塞的克星,我看他脚直发软,射出去的球一点儿力量也没有,而且角度也偏了不少。”

  尽管并没有帮助队友提高多少罚点球的技艺,杰拉德自己却是乐得四脚朝天,为自己这次的搞笑行动如此成功而欢喜不已。据称,在训练开始之前,杰拉德根本就没有去更衣室换衣服,因为克劳奇直接把他背到了球门前,并帮他脱掉了外衣,临了还没忘诉杰拉德天气冷,让他别冻着自己。

  看看杰拉德站在球门前躬着腰撅着臀部的样子就让人忍俊不禁,他自己也是强忍笑容表情很微妙,他下身只穿了一条运动短裤,大冷的天里站在那里让队友踢也的确够意思了。 (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