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首次全球票选结果揭晓 曼联国王获评史上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世界各地的英超球迷参加了一项前所未有的调查。这项由英超官方出面组织的、名为《2005英超全球球迷报告》的问卷综合了世界上170个国家、讲12种语言、超过2.6万名球迷的看法和意见。问卷中罗列的问题视角独特,新鲜,引人关注,例如:谁是英超史上球迷最喜欢的球员?英格兰足球在世界范围内流行的原因是什么?球迷在什么地方上花钱?

  经过一段时间的投票,各项谜底相继揭晓,在几个重量级评选中,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组成的英超三大势力仍占据绝对优势。

  坎通纳以17%的得票率获评“人气最旺奖”,红魔国王成为英超13年历史上最受球迷喜欢的球员。

曼联官方网站在转载喜讯时评论说,这位为曼联效力5年,始终像谜一样难解的法国人总共出场181次,攻入80球,留在球迷心中的印象是,他率领的一代曼联人建立了一座红色王朝。

  阿森纳前锋亨利获评现役最受球迷喜爱球员,得票率也是17%。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获评最受球迷喜爱的教练,得票率为28%。

世界足球先生小罗也在其中占据了一项第一,英超球迷最想看到巴西魔鬼脚能出现在英超的赛场上。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被评为世界最佳球场,两周前,红魔刚刚在这里击退了卫冕冠军切尔西,终结了后者40场联赛不败记录。

  其他几项趣味奖项还包括:西塞获得最佳发型奖,永贝里获得最佳时装风尚奖。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