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一掷千金买浪漫 金童玉女共度良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22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一掷千金买浪漫金童玉女共度良宵(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前段时间辣妹小贝的二公子罗密欧患上了一种怪病,总是抽搐发烧,大半夜地害得两人胆颤心惊地抱着孩子往医院跑,这件事让辣妹很是担惊受害了一阵子,心里压力很大,看到爱妻如此为儿子的病情揪心,小贝也是疼在心里。这两天罗密欧的病情终于缓和,小贝也开始想着如何给辣妹解压。小贝知道,要让辣妹摆脱儿子患病的阴影,最好的办法就是他们两人在一起过上浪漫一夜,于是他精心准备了好几个惊喜。事实证明,小贝的确是经营婚姻的高手,这一连串惊喜让辣妹非常感动,甚至险些喜极而泣。

  小贝先是花了2万英镑为辣妹订了从日本返回伦敦的头等舱机票和在伦敦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的总统套房,当时辣妹正在日本宣传她的品牌服装,这时邮递员将机票送到了她的手里。

  一个消息人士说:“当时辣妹很吃惊,因为她的商业旅行还没有结束,不知道是谁让她飞6000英里提前回伦敦,直到看到小贝在快递信件上的签名她才恍然大悟。但这时辣妹还不是特别惊喜,到了伦敦机场之后,小贝派来的司机直接把辣妹接到了酒店,他还提前在房间里摆满了鲜花和礼物,这个套间每晚的住宿费是950英镑。”

  看到满屋的鲜花和放在大床上的各种礼物,辣妹的情绪自然一下子变得兴奋起来,就好象圣诞节提前来到了。随后帅气的小贝一身正装悄然来到房间,他告诉辣妹赶紧好好打扮一下两人一起去最豪华的餐馆享受烛光晚餐。这家

意大利风味的餐馆平常也是辣妹最喜欢光顾的,那里的意大利面条和香槟酒堪称绝顶美味,即使辣妹这样为了保持体形经常吃饭就象“吃鸟食”的人到了那里也会情不自禁地胃口大开。

  辣妹立即找出了一套她此前在

马德里刚刚订作的新装挽着小贝的手一起出了门,两人亲密无间的样子就象热恋中的情侣,这种感觉让谁看了估计都会羡慕不已。说实话,自从有了孩子之后,辣妹和小贝用在儿子们身上的精力显然已经超过了花在彼此身上的心思,所以小贝这一次的浪漫举动的确令辣妹感到心头一热。

  消息人士透露说:“整个晚上辣妹都显得非常开心,她的眼睛一刻不停地盯着小贝,仿佛两人刚刚认识一见钟情一样。小贝这次为了哄辣妹高兴也真是下了不少功夫,还好,他天生就是一个会讨女人欢心的男人,在辣妹面前表现得极具绅士风范是他最拿手的本事。这几个星期,由于罗密欧的生病,小贝和辣妹都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再加上两人各忙各的事业,平时在一起谈情说爱讲讲情调的机会并不多,小贝觉得应该让辣妹知道他是多么爱她,象她这样的女人理应得到老公的宠爱。辣妹当天的感觉很好,她说这次与小贝共度良宵好象又感受到了婚前拍拖时的浓情蜜意,老夫老妻重新又变成了恋人加情人的关系,他们的生活也因此而变得有滋有味起来。”

  小贝和辣妹的发言人也证实说:“小贝给辣妹制造了一连串惊喜,他们虽然生活在聚光灯下,而且各自都很忙碌,但两人总是把抽出时间呆在一起视作最重要的一件事。”(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