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称苏超豪门有意埃弗顿主帅 李铁恩师面临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9:34 新浪体育
英媒体称苏超豪门有意埃弗顿主帅李铁恩师面临选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出版的英国媒体上,列出了埃弗顿队主帅莫耶斯可能会被流浪者队请走的消息,不过,球队很快辟谣,表示不会放走古迪逊公园的救世主。

  本赛季的苏超联赛中,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表现不佳,在联赛中多轮不胜后,联赛冠军已经成为凯尔特人和哈茨争夺的目标,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流浪者晋级前景岌岌可危,主帅麦克雷什的位置已经非常不稳。

  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提到,流浪者队已经给现任查尔顿主帅库比什利提出了年薪200万英镑的合同,希望他立刻从查尔顿跳槽,接手流浪者队。如果他拒绝的话,流浪者将改而追逐埃弗顿主帅莫耶斯。

  莫耶斯学徒时代曾效力凯尔特人队,不过他的家庭传统上却是流浪者队支持者。流浪者经理穆雷正在紧锣密鼓的寻找着新的教练人选。

  不过,埃弗顿队第一时间发表了官方声明,文章介绍到,莫耶斯和球队签有长期合同,他不可能在球队处于保级的时候选择跳槽离队。“双方没有任何接触,现在莫耶斯依然在合同期,在未来四年他会继续留在我们球队”。

  莫耶斯在2002年接替史密斯接手埃弗顿队,一年后,李铁和李玮峰两名中国球员来到埃弗顿,莫耶斯给了李铁首发机会,但未能成功挽留李玮峰。近来李铁伤愈后,莫耶斯再次表示,希望李铁尽快恢复状态,并尽快回到球队当中。(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