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训练场上再获喜讯 罗尼出战世纪德比迈出重要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09 新浪体育
皇马训练场上再获喜讯罗尼出战世纪德比迈出重要一步

《阿斯报》截屏图:罗纳尔多冒雨训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世纪德比一天天临近,外星人罗纳尔多的恢复情况也一天比一天好,据皇马喉舌《阿斯报》跟踪报导,昨天,罗纳尔多进行了受伤后的首次有球训练。

  罗纳尔多曾亲口证实:对巴萨,我将出现在场上。现在他距离这个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现场观看皇马训练的记者鲁伊斯介绍说,罗尼在训练场上表现出了强烈的求战欲,虽然当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对于像罗纳尔多这样的伤员来说,跑起来必须更加小心和
谨慎,但是他还是认真完成了复出后的首次有球训练。记者还详细记录了罗纳尔多的训练课程。第一项是室内力量训练,皇马9号在健身房中独自练了40分钟,下午17:42分,他来到体育场开始40分钟的跑步训练,然后穿上球鞋,和齐达内和巴普蒂斯塔三名伤员开始15分钟的传球训练,三人间的传球非常流畅,此时卢森博格就站在距他们不远的地方。据悉周四的训练将是决定性的,届时罗纳尔多将参加全队合练,外星人是否能出战世纪德比将在周四的训练课后揭晓谜底。

  

皇马队医也证实说,罗纳尔多和巴普蒂斯塔、齐达内等伤员的恢复情况都很好。一切顺利的话,赶上世纪德比不成问题。“只有格拉维森可能无法及时康复。罗纳尔多将自己照顾得不错,甚至还减轻了体重。这段时间以来他都在努力训练,不过目前还不能过于乐观,要冷静地、按部就班地进行后面的工作。齐达内也恢复得不错。”皇马队医最后的总结发言是:“距离伯纳乌大战还有4天,我们对伤员的恢复情况相当乐观。”

  今天皇马教练给

外星人安排了两堂训练课,早上11点和下午5点各有一次。昨天进行的力量训练还将继续进行,当然有球训练也在计划中。

  另外,完成国家队队比赛任务的国脚们将陆续回到伯纳乌,与队友汇合。第一个回来的是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他在昨天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而且状态不错。贝克汉姆说:“我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与贝克汉姆同时出现在训练场上的还有卡洛斯和罗比尼奥,另外有点小伤的古蒂也已经完全康复了。随着国脚们渐渐回归,皇马巴萨之战越来越近了。(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