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琳自曝穿真空装外出血拼 遇狗仔拿鲁尼当挡箭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7 新浪体育
科琳自曝穿真空装外出血拼遇狗仔拿鲁尼当挡箭牌(图)

科琳对自己的身材越来越自信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从沾未婚夫、英格兰金童鲁尼的光一夜成名之后,原来的邻家女孩科琳就成了英伦三岛曝光率最高的女星之一。无论是她减去“婴儿肥”身材日益苗条性感,还是她准备进军歌坛初试啼声,或是她为《时尚》杂志拍封面照,这些都是媒体和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谈资,而科琳自己也是时不常地自曝猛料,给本来就热火朝天的明星话题中添加新的佐料。

  可以说,鲁尼真的是找了一个很会自我炒作的女友。日前,科琳透露说,出名并没有让她每次出门前都仔细检查自己的着装,她还象以前一样喜欢比较随便的衣服和穿衣风格,有一天她因为出门时比较匆忙甚至没有戴乳罩上身只穿了一件宽松的T恤就和鲁尼一起驱车外出购物,正当两人在一家商店里疯狂地血拼了一阵子拎着大包小包出门时,忽然感觉眼前一阵闪光灯闪烁。

  科琳回忆说:“当时我想自己这下了可完了,被狗仔队拍到如此邋遢的装扮真是倒霉,所幸鲁尼反应很快,他低声告诉我退回到商店里去,然后他就一直挡在我的身前。过了一会儿之后,我们才离开商店,然后我立即打道回府,让鲁尼去买还没有买到的东西。”

  尽管有过这样“危险”的经历,但科琳说,她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她说:“我不可能每次出门都打扮得花枝招展,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让别人拍照而刻意装扮,穿衣服只是为了让自己感到舒服,如果我不想戴乳罩,那时因为我觉得那样很放松,我不在乎别人说我形象不佳,如果正好碰到狗仔队,那我就关上车门让他们给汽车拍照好了。”

  科琳称,出名的确改变了她的生活方式,但她还是以前的自己,这一点大家看看她即将面市的电视专访以及在圣诞节期间将推出的健身DVD就知道了。她说:“那就是真实的我。”据称,在这张DVD里将有科琳去健身房锻炼、在伦敦和曼彻斯特购物以及在米兰参加时装展的画面,科琳开玩笑地说,她最难忘的一段回忆就是穿着漂亮的晚礼服走在时装展的红地毯上,尽管那只是自己最光彩的一刻而不是实实在在的生活。(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