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宣布不再与巴拉克续约 低价甩卖引五豪门垂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31 新浪体育
拜仁宣布不再与巴拉克续约低价甩卖引五豪门垂涎

巴拉克铁了心转会皇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号凌晨,从德国传来一条令诸多拜仁球迷震惊的消息,拜仁俱乐部正式决定终止与队长巴拉克的续约谈判,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结束之后,巴拉克将成为自由球员。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是在德国当地时间周一参加完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之后对媒体公布这条惊人消息的,“俱乐部今天正式决定终止续约谈判,毫无疑问,我们是经过深思熟虑
之后才做出这个决定的。俱乐部也与巴拉克在周一进行了详细会谈,但遗憾的是,巴拉克告诉我们他至今仍未决定未来的选择”。

  “我们这样做没有别的意思,就是不希望等到赛季结束之后两手空空,既然迟早都要失去巴拉克,我们当然更愿意现在将他立刻卖掉,以获得一定的转会费,并且利用这笔资金,在最快的时间内寻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拜仁的这个决定无疑会在欧洲足坛引起轩然大波,众所周知,包括

皇马、巴萨、曼联、
AC米兰
尤文图斯
在内的超级豪门早已对这位德国足坛的“一哥”垂涎三尺,可以预见的是,在一月份转会市场重新开启的时候,欧洲足坛的转会焦点都将集中到巴拉克的身上,尽管所有人都知道等到六月就能得到一个免费的超级巨星,但是以巴拉克的实力和在足坛的地位,诸多豪门难免都会担心夜长梦多,谁也不能保证在半年之内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所以必然会选择先下手为强,更何况急于出手的拜仁再也无法在转会费上漫天要价。以夏季报价一半,甚至更少的资金引进巴拉克这样的超级巨星,相信皇马、巴萨、曼联等豪门根本不会眨一下眼睛。

  不过贝肯鲍尔认为巴拉克加盟皇马的希望更大,“巴拉克早在2002年就差点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几年来皇马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对巴拉克的追逐,尽管其他几支豪门也很有希望,但我认为加盟皇马的诱惑是难以拒绝的”。

  截止到目前为止,29岁的巴拉克本人没有对外发表任何言论,不过在自己与俱乐部经过漫长的谈判之后,既然没有明确愿意续约的意思,巴拉克就应该能预料到拜仁的这个决定。率队赢得两个联赛冠军和德国杯赛冠军的巴拉克赛季初一直对外宣称本赛季的最大目标就是带领拜仁夺取冠军杯,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巴拉克的这个美好的愿意看来永远无法实现了,而拜仁在明年一月份失去精神领袖之后,能否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也将是棘手的问题。

  (巴巴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