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国家队比赛受益匪浅 等待英超出场机会降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17 新浪体育
李铁:国家队比赛受益匪浅等待英超出场机会降临

国家队恢复状态李铁期盼再战英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的国际友谊赛中,中国队0-2负于塞黑,但是李铁这场比赛中发挥的不错,而且状态有了明显的回升,埃弗顿队主帅莫耶斯非常高兴,他很高兴看到李铁的状态恢复,他认为现在李铁无论对于埃弗顿还是中国队都非常重要。

  李铁本人也很高兴能在代表国家队出场比赛,上个月他和国家队一起参加了德国队的比赛,而这次返回中国将帮助李铁更好的恢复状态。

  李铁在结束埃弗顿队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表示,“这是我自从受伤以来,20个月里第一次在我的祖国参加比赛,开始阶段我还有点紧张,但很快我就恢复了自己的信心”。

  李铁表示,“上个月朱广沪主教练征召我参加了与德国队的友谊赛,当时我踢了90分钟的比赛,我感到很高兴,而且通过这场比赛受益匪浅,现在我非常渴望能尽可能的参加更多的比赛”。

  对于自己在球队的前景李铁显示了自己的坚持,“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最需要的就是尽快参加比赛,我依然在等待着我在埃弗顿队的机会,我知道自己需要保持耐心”。

  “正如教练说的那样,我现在依然需要更多的有竞争性的比赛来恢复自己的状态,因此国家队的比赛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同样这也会让俱乐部受益。受伤后的那段时间对我来说一度很艰难,但是我始终没有放弃。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我需要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

  对于竞争李铁保持了自己的乐观,“我觉得依然有很多的机会在等待着我,我希望能抓住它们,但这取决于我能做到什么地步。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找回最好的状态来”。(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