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耶斯欣喜李铁状态继续回升:铁对埃弗顿非常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12 新浪体育 ©
莫耶斯欣喜李铁状态继续回升:铁对埃弗顿非常重要

莫耶斯欣喜李铁状态回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莫耶斯欣喜李铁状态继续回升:铁对埃弗顿非常重要

重返英超已为期不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队0-2输给了塞黑队,不过来自埃弗顿队的李铁这场比赛踢满了全场。作为球队主教练,莫耶斯很关注李铁的比赛,赛后他对李铁的恢复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接受埃弗顿队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莫耶斯介绍到,由于代表国家队比赛的原因,李铁的状态明显回升,现在他重返埃弗顿队一线队的希望已经大大增加了。

  自从去年2月受伤以来,李铁一直没能代表埃弗顿队一线队参加一场比赛。莫耶斯表示,李铁如果要恢复到2002/03赛季那时候的主力地位的话,他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不过代表国家队比赛对于恢复李铁的状态非常有利。

  莫耶斯介绍到,“现在李铁的状态更适合比赛了,不过我觉得似乎还缺一些比赛必要的机敏感觉。受伤对他的影响很大,他已经参加了很多预备队的比赛,开始随队训练,不过你看到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他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身体上讲他已经康复了,但是我觉得在考虑他为球队出场以前,他依然需要更多的比赛”。

  莫耶斯非常高兴李铁能重新为

中国队出场比赛,“对于李铁来说,参加国际比赛非常好,我们知道他对于中国队来说有多么重要,但是同样他对于埃弗顿队非常重要。一两个赛季前,李铁踢的非常好,但伤病却阻碍了他的发展。他现在需要很多更有
竞争力
的比赛来帮助比赛更好的恢复比赛状态。如果他为中国队出场的话,那非常好,因为这会帮助他很好的恢复比赛感觉,我会继续仔细观察他,看看他恢复的程度如何”。

  莫耶斯的这番表态,是这名古迪逊公园的传奇教练近来公开在英国媒体上,对李铁最积极的评价和认可。显然随着李铁在国家队比赛中状态的逐步回升,他重新进入埃弗顿队的比赛名单已经为期不远。(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