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披露夏季内幕 险被错买之人今成尤文绝对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4:15 新浪体育
卡佩罗披露夏季内幕险被错买之人今成尤文绝对非卖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尤文主帅卡佩罗日前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惊爆球队头号射手特雷泽盖在今年夏天差点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包括切尔西、阿森纳、巴塞罗那在内的诸多欧洲豪门都在夏季打过法国人的主意,并且也都开出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高价,但巴塞罗那却无疑是最有诚意的,以至于特雷泽盖离登陆诺坎普真的只差一步之遥。

  尽管巴萨官员此前在公开场合从未透露过这个惊人的内幕,但是卡佩罗此番却惊爆特雷泽盖当初甚至已经亲口答应了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但幸运的是,我及时的劝阻了大卫,他也很快打消了加盟巴塞罗那的念头。如果没有我的干预,我想两家俱乐部将很快完成交易,那么现在也将会发生不同的故事”。

  “我对现在的这支球队人员结构非常满意,我们已经形成为一个整体,全队上下非常团结,只要我们自己不放松警惕,很少有球队能够击败我们。特雷泽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他和伊布组成的锋线绝对堪称世界一流,我想要说的是,现在任何人也别想打特雷泽盖的主意,他是我们的非卖品”。

  特雷泽盖本赛季状态异常神勇,在11场联赛中已经攻进7球,而且为队友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特雷泽盖在克服伤病的困扰之后,本赛季能给尤文的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巴巴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