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白双煞组凯尔特人天堑 杜威打主力需跨三座大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1:08 新浪体育 ©
黑白双煞组凯尔特人天堑杜威打主力需跨三座大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苏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队2-0击败流浪者队,顺利进入杯赛前四名,这场比赛被认为是斯特拉坎的新凯尔特人所取得的第一场重要胜利。

  此前斯特拉坎的球队还没有赢得一场重量级交锋的胜利,他们在欧冠资格赛被淘汰,客场输给流浪者,主场被哈茨逼和,不过这次杯赛中2-0击败流浪者,也是斯特拉坎时代第
一次重大胜利。进军四强后,凯尔特人的对手仅仅剩下利文斯顿,邓弗姆林和马瑟维尔,夺冠的机会很大。

  不过,对于效力凯尔特人队的中国球员杜威来说,这场胜利意味着他要争夺主力的难度更大了,麦克马纳斯和巴尔德这对中后卫组合,已经通过最艰难的考验,成为斯特拉坎心目中的绝对主力搭档。

  这两名后卫暂时都是杜威难以动摇的,首先几内亚中卫巴尔德是凯尔特人的老臣,当年联盟杯亚军的功勋人物,以他在苏超数一数二的实力,杜威短期内无法动摇。

  巴尔德的搭档是麦克马纳斯,后者在上赛季只是球队的第五中卫,一度被前任主帅马丁-奥尼尔列在清洗名单中,不过斯特拉坎来到球队后,在一度面临中后卫危机的情况下,果断起用麦克马纳斯,后者现在发挥的越来越好,应该说,这是他的崛起,才使斯特拉坎暂时不会考虑让杜威迅速进入首发阵容。

  对于杜威来说,即使这两名中后卫出现异常,斯特拉坎也未必会自动用杜威作为替补,首先,凯尔特人还有两名替补后卫,能胜任中卫和边卫任何角色的维尔格,本赛季刚从英冠白礼顿队120万英镑加盟,其次是凯尔特人队的老后卫瓦尔加,他因为赛季初期的糟糕表现丢掉了自己的位置。

  在苏格兰杯的比赛中,维尔格和瓦尔加都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显然对于杜威来说,要想顺利进入首发阵容,至少需要在短期内跨越这四座大山中的三座。(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