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德莱赫特称陈涛月底将再来 有望正式登陆比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3:29 新浪体育
安德莱赫特称陈涛月底将再来有望正式登陆比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报道,严禁其他门户网站剽窃,抄袭或改写。

  在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成功通过试训以后,比媒体就陈涛是否会加盟球队已经进行了多次报道,不过消息来源并不相同,对于陈涛的加盟方式目前说法不一。

  在近来的比利时《足球世界》中,介绍了陈涛试训的一些情况。《足球世界》在引
述陈涛比利时经纪人德福雷塞的介绍,退役前是比利时穆斯克隆队球员的德福雷塞对陈涛在试训中的表现评价很高,“他能在距离球门40米的地方射门……”

  陈涛在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试训期间,很快融入队伍,进入状态,并在与普利茅斯队的对抗中,独中两球,这被《足球世界》评论为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开端。

  德福雷塞谈到他正在积极地与沈阳金德进行沟通,他很看好陈涛,赞扬他是个优秀的球员,有很大潜力,技术全面且很具杀伤力,经常在距离球门30至40米处起脚射门命中。

  同时,他也提到安德莱赫特对于广大的

中国足球市场的关注。今年夏天陆续前往中国的
皇家马德里
曼联
俱乐部获得不小的轰动,德福雷塞表示,如果陈涛正式成为签约队员,安德莱赫特也许会计划类似的商业活动前往中国,让中国球迷熟悉比利时足球,熟悉安德莱赫特。

  对于陈涛抵达比利时的问题以及球队对于目前的安排,安德莱赫特新闻负责人皮埃尔今天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谈到,陈涛有可能将于两到三周后回到布鲁塞尔,具体的行程目的尚不清楚,但是他表示很希望陈涛这次能成为正式的安德莱赫特队球员。

  对于陈涛加盟球队的可能性,皮埃尔先生的嘴巴依然非常紧,他再三表示,“我不能肯定陈涛这次能否加盟球队,但是我非常希望他最终来到这里效力”。目前陈涛正随同国家队训练,看来在打完两场热身赛以后,他有机会在月底这段时间让自己的转会水落石出。(宫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