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公布世界杯参赛球衣 复古样式注入黄金元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15 新浪体育
阿根廷公布世界杯参赛球衣复古样式注入黄金元素(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阿根廷公布世界杯参赛球衣复古样式注入黄金元素(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迪达斯公司为阿根廷队国家队专门设计的世界杯参赛球衣日前在该国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了展示会。与前一版球衣相比,新球衣的主要变化有:肩部主要采用阿根廷国旗色天蓝色做为主色调,配以阿迪的“三条标”;球衣正面增加了“黄金元素”,贴有一条黄色的轮廓线条,领口采用园形,并在附近添加了阿根廷国旗;球衣号码采用复古字体,前衣号码改在右胸处;整个球衣的面料采用了阿迪公司最新的Formotion和ClimaCool技术。

  新版

球衣公布后,阿根廷足协特别组织了一批为该国夺得过
世界杯
的元老进行了球衣展示。球队核心里克尔梅也在西班牙身穿新球衣亮相。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评价这款球衣时表示:“它体现了我们国家的体育精髓。”(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