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对话斯特拉坎 豪门主帅透露杜威命运揭晓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2:07 新浪体育
新浪对话斯特拉坎豪门主帅透露杜威命运揭晓时刻

斯特拉坎1月决定杜威命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队长,打满5场比赛,1个关键进球,1枚金牌――这些可以说明杜威此次东亚之行的全部,当然其中更包括了对国家的忠心和自身的荣誉感。可是,后天就要回到格拉斯哥的他,将要面临的是对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考验――为一个主力阵容的位置继续努力,而在他心里,从现在到明年一月底,时间紧迫,日子将是倒数的。

  杜威是留还是走,这是个问题

  当地最畅销的晚报《晚间时报》,在中国队对阵日本队前发表文章,以一个莎士比亚的经典句子作为大标题,“杜威是留还是走,这是个问题”,副标题是“斯特拉坎将很快决定中国后卫的前程”。文章对杜威在凯尔特人的未来表示出了担心,认为虽然杜威的表现有目共睹并得到了主帅的首肯,但这都是在预备队中,而杜威想要在一线队伍中有所表现,似乎还还很遥远。并指出,这次俱乐部放人而成就他的东亚之行,从某方面来说,也暗示了杜威目前很难在凯尔特人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文章着重表明了会使凯尔特人俱乐部和杜威终止合约的因素有两个方面,中国足协是一个,而更重要的是凯尔特人队的后防本身。

  球队防线始终雷打不动

  有可能发生的4年合同将会把中国国家队2010年

世界杯
预选赛
包括进去,甚至不必计算未来那些大大小小的热身赛,到时作为国家队后卫线上不可缺少的大将,杜威在地球上的“东奔西跑”就会是必然,而这将会直接影响到杜威对俱乐部的贡献。这次东亚之行,杜威也承认了对于他的凯尔特人生涯的负面影响。凯尔特人俱乐部当然也会考虑在对国家队比赛让步时自己的损失。

  现在的凯尔特人队和杜威走前已经不一样了,作为联赛领头羊,面临来自哈茨队和喜伯年队的紧追,如何保住并扩大领先优势就成了第一要务,所以未来的几场比赛就显得格外重要。

  凯尔特人队的后防线已经保持14场比赛不变了,而接下来连续两次在杯赛和联赛里对阵同城死敌流浪者队,赢下比赛对于鼓舞球队士气是极其重要的。出于对球队的后场4人组是绝对信任的,斯特拉坎也没有理由要重新配置后卫线。

  斯特拉坎:一月底决定杜威去留

  在今天的赛前记者招待会上,斯特拉坎又一次肯定了杜威的状态,认为他在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以及和球员的关系非常融洽。关于杜威何时能进入主力的问题,他还是不置可否,但“等待机会”是必要的。斯特拉坎知道杜威今天会回到格拉斯哥,他还知道杜威在对阵日本时进球了,他很高兴得知这个消息。笔者代表新浪体育询问网友关心的杜威前途问题进行了提问,斯特拉坎强调,决定杜威前途的时刻不是圣诞节,而是明年1月底。

  从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聊天中记者了解到,杜威确实是凯尔特人愿意留下的球员,因为他有很大的潜力和无限的市场空间可以开发。但这一切都要取决于他自身的表现,毕竟球队最主要考虑的还是球员本身对比赛的贡献。

  苏格兰的媒体对于杜威的关注随着1月的到来慢慢多了,他的去留最终也还是要由斯特拉坎来决定。杜威所能做的依然是适应打法,和球员保持良好的沟通,参加预备队比赛并稳定发挥。可以预期在今后对阵联赛下游球队时,杜威还是很有机会出现在主力阵容并出场比赛的。(王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