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巨头详解邵佳一续约背后 狮队尚存唯一疑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1:49 新浪体育
1860巨头详解邵佳一续约背后狮队尚存唯一疑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击败了布格豪森队,中国球员邵佳一表现优异,射进一球并入选《踢球者》本轮德乙最佳阵容。目前,德乙赛季已经结束了三分之一的比赛并进入休整期,1860队位于积分榜第二位,总分23分,对于这样的成绩,1860俱乐部经理科内希表示:“我们对于现在的比赛结果非常满意。”

  德国媒体介绍到,本赛季中,主教练毛勒尔的战术还是格外成功的,他采用了让20
名队员轮换上场的战术。最近几周来,虽然曾遭遇了两次主场失利和一次平局,还是可以看出他的这种战术已经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尤其令人惊讶的是中国球员邵佳一的表现,但是,他与1860 的合同将到本赛季结束以后到期,据慕尼黑1860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新闻分析,他们也很愿意在赛季结束后立即与邵佳一续约。

  过于一段时间以来,毛勒尔和科内希一直以来都无法认识到这位任意球高手的价值,直到不久前德国杯期间所有的球员都有上场表现的机会,而邵佳一又适时的展现了他在任意球上的精湛球技,从而给他在德国的足球生涯带来了一个崭新的转折点。“布格豪森的比赛也在他的贡献下取得了胜利,也许狮队的亚洲周又即将开始”。正如邵佳一自己所说的,这一场狂风暴雨般的转变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

  但问题是,亚洲周之后,他还能在狮队待多久?科内希说道:“我们有优先权将邵佳一的合同延长一年,如果他能保持上两场比赛的状态并一直踢下去的话,续约完全不成问题。”但是,“明年初开始具体讨论邵佳一的去留问题已经足够早了。”德媒体透露,关键在于,德国方面还有一个疑虑,邵佳一能否胜任

德甲的比赛?

  其实对邵佳一来说,现在的选择也是双向的,毕竟主帅毛勒尔没有对自己100%的信任,临时客串的前锋毕竟不是自己最拿手的位置。万一

慕尼黑1860队无法回到德甲,邵佳一的所有权将回归北京国安,他被两家俱乐部共有的特殊身份将结束,届时谈转会将方便不少。(小席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