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12轮奇异现象:“大佬”的力量无处不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08 新浪体育
英超第12轮奇异现象:“大佬”的力量无处不在(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主场1-0击败了已经40场联赛不败的切尔西,不过红魔的一号队长并不在场上,由于伤势还没痊愈,硬汉基恩坐在了看台上。不过从曼联短时间内发生的显著变化以及最终的结果来看,正是这个坐在看台上的大佬决定了红魔的胜利。

  联赛和冠军杯两连败后,基恩严厉斥责了“技战术水平不行,而且没有端正态度”的队友,从老将范德萨、最贵险胜费迪南德到小将弗莱切尔,基恩一个也没放过,挨个数落
。然而面对近三场比赛中最强大的对手切尔西,曼联却赢了,而且功臣恰恰是这确被他说得一无是处的炮灰:弗莱切尔攻入了致胜进球;史密斯铲断拦截出色拿到全场最佳的香槟;奥谢稳守左路;范德萨做出9次扑救;费迪南德重现世界级铁卫风采……这就是大佬的力量,即使不再球场上,他也能“导演”出一场胜利。

  比赛中电视镜头不断对准基恩。定睛一看,突然觉得这张脸似曾相识,仔细想想,蓄起一圈胡子的基恩真的与红魔上任国王坎通纳有几分相似。或许明年,或者后年,当基恩结束自己球员生涯的时候,

曼联更衣室里也会永远保留着一个挂衣钩,供球员顶礼膜拜,上面的纸条上写着:基恩。

  与基恩相比,另一位大佬选择以身作则。纽卡斯尔传奇希勒年事已高,难免会受到伤病影响,本场比赛前,希勒身患疝气却仍然带病坚持,纽卡斯尔刚刚走出困境,还在巩固阶段,希勒不肯在这个时候撒手英超第12轮奇异现象:大佬的力量无处不在(图)去治病,而是选择继续冲锋陷阵,为队友们作出表率。结果纽卡斯尔球员没有辜负队长期望,埃姆雷一脚远射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他终于能飞赴德国安心做手术了。想想看,如果纽卡斯尔没有欧文会垮吗?或许会。但是如果没有希勒,喜鹊肯定会垮掉,尤其是精神上。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