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12轮焦点话题:绿茵场上演足球版“老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8:02 新浪体育
英超第12轮焦点话题:绿茵场上演足球版“老友记”

卡拉格看死巴罗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第12轮焦点话题:绿茵场上演足球版“老友记”

前切尔西队友各为其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不过足球版的老友重逢就没有这么多愁善感,这么温情了。大多数情况下,昔日队友相见还会迸出不小的火花。比如当巴罗什遇见卡拉格。

  巴罗什跟卡拉格应该没有什么私人恩怨,不过捷克人对利物浦可充满了怨气和敌意。堂堂一个欧洲杯最佳射手,到了贝尼特斯帐下却得不到重用,最后只能被扫地出门,临走时还要苦求俱乐部别把价钱开得太高,给球员留条“生路”。而当一切转会谈判搞定之后,球员对老东家就只剩下怨气了。巴罗什对利物浦就是这种感觉。受伤6个星期,复出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冤家利物浦,巴罗什非常兴奋,他希望用进球报复红军,报复贝尼特斯,不过捷克人没有得逞,因为他遇到了卡拉格。卡拉格对这位昔日队友,经常在训练场上兵戎相见的老朋友太了解了,对他的带球习惯,射门时机都了如指掌,所以比赛中经常出现这样的画面,巴罗什起脚射门,卡拉格飞身挡住,试想,如果不是对射门人非常了解,怎么会屡次成功挡住对方的射门。最终,巴罗什以郁闷收场。

  另一副老友相见的场景发生在纽卡斯尔主场,两位前切尔西中场大将帕克和雅罗西克在球场上见面了。上赛季在斯坦福桥,两人是板凳上的难兄难弟,度过了一段郁闷的时光后,两人都选择离开切尔西,重头再来。眼下帕克和雅罗西克都得到了新主帅的器重,状态也慢慢回复到最佳。比赛中帕克防守稳健,传球精确,赛后被天空体育打出了8分的高分,雅罗西克在比赛中也踢出了一脚高质量的远程导弹,要不是门柱帮了纽卡斯尔的忙,或许伯明翰已经拿到了一分。

  作客老特拉福德的切尔西中场主力埃辛对梦剧场的许多人和物都很熟悉。当年他曾经险些加盟红魔

曼联,不过最后被蓝军高价拦截。不过不知道是否受到了这种情绪的干扰,埃辛在比赛中发挥失常,被穆里尼奥早早换下。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