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第12轮最佳扑救:孙继海演绎防守奇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第12轮最佳扑救:孙继海演绎防守奇迹(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城1-2不敌富勒姆,但是中国球员孙继海在最后一分钟上演的“精彩扑救”堪称经典。比分落后的曼城获得任意球,为放手一搏,守门员詹姆斯也助攻到对方禁区。主罚任意球的孙继海成为曼城最靠后的球员。任意球开出吊向对方禁区,詹姆斯在禁区左侧踢疵了,富勒姆发动快速反击,皮球三传两递交至前场,这时博阿-莫特、拉津斯基和赫尔古森形成三点进攻,而后面还有跟上的科林斯-约翰。此时曼城半场空空荡荡,仅仅剩下孙继海一人。

  推入

曼城后场35码区域后,博阿-莫特横传,交给离孙继海较远的赫尔古森,后者推射空门,这本是没有悬念的射门,但孙继海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和速度,硬是从禁区边缘外跑回大门前,一个干净利落的飞铲,在门前6码处将皮球铲出底线。富勒姆主场全体观众起立鼓掌,向这个顽强不屈的中国人送上崇高的敬意。

  此外,上轮联赛纷纷失常的守门员们有明显的反弹势头。范德萨近距离扑脚下球,挡住兰帕德的射门,索伦森反应迅速封住杰拉德的推射,以及曼城门将詹姆斯先是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腿挡出对方射门,紧接着第二反应极快,迅速爬起来又挡住了对方第二次攻门。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