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承诺邵佳一锋线主力 中国剑客独具三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1:47 新浪体育
主帅承诺邵佳一锋线主力中国剑客独具三大优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开始阶段,邵佳一在热身赛期间的表现未能打动主帅毛勒尔,这样邵佳一一度被打入冷宫,在慕尼黑1860队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中,邵佳一很难出现在球队的首发名单中,甚至有好几场比赛被排除出了替补名单。

  在那个时候,毛勒尔使用的是4-4-2的阵型,邵佳一只能去争夺后腰或者左前卫的角色,他不得不用自己的短处防守以及突破,来和诸多这个位置上的好手争夺。结果是邵佳一
显然处于下风,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几乎在人们的视野当中消失了。

  不过在进入10月以后,

慕尼黑1860队成绩开始下滑,尤其是前锋普遍比较低迷,在这种情况下,邵佳一开始出现转机,毛勒尔开始让他担任第二前锋,或者4-5-1阵型中的攻击型左前卫。

  应该说,邵佳一还是更适合担任攻击型的角色,数据是最好的证明,邵佳一担任前锋的两场首发中有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显然慕尼黑1860队现在任何一名前锋都没有这样的数据。

  1860队主帅毛勒尔近来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的采访时表示,在锋线上,自己会侧重使用邵佳一和赖兴格尔两名前锋,他们会在未来扮演重要的角色。

  赖兴格尔虽然没能得分,但是主帅毛勒尔认为,他的穿插和跑动,有效的扯开了对方的防线,并且能不断的执拗威胁,这是狮队本赛季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攻击线没有的。

  对于把中场球员邵佳一推上前锋线的做法,毛勒尔解释了自己这么做的原因,“邵佳一能很好的控制球,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同时他的头球技术也非常强”。

  不过,无论是毛勒尔还是德国媒体,都难以避免审视这样的问题,邵佳一推上前锋线上,究竟是权宜之计?还是真正的解决了慕尼黑1860队的进攻痼疾。

  毛勒尔从心里上看,使用邵佳一是在媒体和事实的双重压力下,他还是更希望用自己的那套嫡系班底。邵佳一要想坐稳主力位置,稳定的发挥和必要的破门效率二者缺一不可。(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