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经理赞伟大射手 马凯破进球荒感谢皮萨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9 体坛周报
拜仁经理赞伟大射手马凯破进球荒感谢皮萨罗(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安联球场报道 马凯终于进球了!在和不莱梅比赛的第44分钟,荷兰人在禁区内接到皮萨罗妙传将球送入球门,结束了长达1126分钟的进球荒。为了庆祝马凯重新进球,《图片报》打出了“Bayern Royal”的双关语标题。Royal有国王的意思,而这个词又含有了马凯的名字Roy。赛前德国媒体宣传这场比赛将是射手们的较量,而马凯找回进球感觉也宣布了拜仁的锋线获得了胜利。

  马加特表示荷兰人迟迟不进球是心理因素作怪,但偏偏就在赛前,马凯再次落选巴斯滕的荷兰国家队名单,人们担心这将给马凯带来更大压力。但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改变了此前对马凯的批评态度,表示愿打赌马凯肯定能敲开不莱梅的球门。

  在比赛刚开始第2分钟马凯就有一次好机会,可惜他接到巴拉克左路传中没有打上。第10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马凯摆脱防守垫射偏出,2分钟后代斯勒禁区内右路妙传,但是马凯害怕越位已经回撤。终于等到第44分钟,皮萨罗的突破终于给马凯带来了进球。全场球迷一片欢腾,拜仁队场上除了德米凯利斯和卡恩,其他8名队友都和马凯抱成一团为他庆祝。毕竟马凯上一次进球,已经是两个多月前的事情了。8月27日和

柏林赫塔比赛打入一球后,马凯就在接下来国家队训练中受伤,从此状态下滑不少。

  赛后在混合区,皮萨罗告诉本报记者,自己助攻马凯的传球的确是有意识进行的,“罗伊之前已经很久没进球了,所以我在这场比赛中争取多给他创造机会,这对于整个球队来说也是很有益的。”在圣克鲁斯受伤后重新首发的皮萨罗,还表示要把自己的进球献给圣克鲁斯,希望他早日回到场上。皮萨罗表示,尽管拜仁锋线在今天表现更好,但是缺少了克拉什尼奇的不莱梅锋线也制造了不少威胁,拜仁赢在了更有耐心。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称赞皮萨罗的传球是世界级的,接到这种传球后10个人有9个可以得分。

  马凯也对于皮萨罗等队友们的支持非常感谢,“这也显示了拜仁队的内部气氛是多么好。”在他进球后的那一刹那,皮萨罗首先走到场边指挥球迷们开始庆祝,鲁梅尼格甚至透露他和太太在看台上也终于感到一丝轻松,还有不少球迷在赛后打出标语“今天是属于马凯的一天”。

  拜仁经理赫内斯对于马凯进球感到高兴,并且开玩笑说:“伟大的射手才会有进球荒。”盖德·穆勒曾经在1967年4月到9月期间连续965分钟不进球,鲁梅尼格也曾经有1073分钟不进球的记录。不过赫内斯同时也表示,球队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不强,“我宁愿马凯继续不进球,但是我们还能再多进不莱梅3个。”

  拜仁阵容(442):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伊斯梅尔、施魏因斯泰格(83’哈格里夫斯)/代斯勒(55’耶雷梅斯)、德米凯利斯、巴拉克(66’卡里米)、泽·罗伯托/皮萨罗、马凯

  不莱梅阵容(442):赖因克/奥沃莫耶拉、安德烈亚森、纳尔多、舒尔茨/弗林斯、鲍曼(33’弗拉涅斯)、博罗夫斯基、米库/克洛斯、巴尔德斯(46’洪特)

  拜仁3:1不莱梅

  1’GOAL!开场仅36秒,博罗夫斯基左路传中,克洛斯禁区中路跃起力压施魏因斯泰格,头球打进其本赛季第12球,这是拜仁联赛中在安联球场首粒丢球。

  2’巴拉克 左路传球,马凯射门没打上,皮萨罗射门打在门柱上又弹在门将赖因克背上出底线。

  3’GOAL!丹麦后卫安德烈亚森的解围踢到外围,施魏因斯泰格20米外远射打在弗林斯腿上变线入网,1比1。

  16’博罗夫斯基前场左路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34’GOAL!泽·罗伯托左路传中,皮萨罗门前11米左脚推射,赖因克扑了一下但球还是撞进网窝,2比1。

  44’GOAL!皮萨罗右路扣球甩开巴西后卫纳尔多后低平球传中,马凯点球点附近推射打进其本赛季第7球,3比1。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