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玻璃人受伤波及两线战事 休战半月缺席两经典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皇马主场艰难地赢得了比赛,但伍德盖特却又伤了!皇马同萨拉戈萨比赛第23分钟,伍德盖特向卢森博格主动申请下场。赛后经队医初步诊断,伍德盖特是左腿肌肉拉伤,并不十分严重。皇马医疗总监科拉尔说:“罗比尼奥的伤并不十分严重,但按照悲观的估计,最少也要休息十到十五天。”这也就意味着伍德盖特并不一定能参加两周后的“世纪大战”。俱乐部将在今天下午对英国人进行更详细的检查,以确定这次受伤是否和伍德盖特的老伤有关以及伤停的具体时间。另外,英格兰队已经确认,伍德盖特被排除出这次对阿
根廷的友谊赛。

  

皇马教练组对于伍德盖特的受伤表示了遗憾,在接受采访时,卢森博格为伍德盖特送上了祝福,“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也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希望能够在下周的训练场上看到他的身影。”不过
马德里
媒体普遍对英国人的受伤感到可惜,因为据皇马足球总监萨基透露,埃里克森已经向他打听了伍德盖特的情况,准备将他召入备战本周英格兰同阿根廷比赛的大名单,萨基也告诉他伍德盖特恢复得非常理想,埃里克森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记得在他为英格兰出场的不多的比赛中,表现出了一名优秀中卫的能力。如果他这次回到国家队,无论对他本人还是英格兰队而言,都是一次非常好的选择机会。”

  贝克汉姆更是在赛前向熟识的记者表示:“在赛后当晚埃里克森宣布的新一届国家队比赛名单中,其实已经写上了伍德盖特的名字,因为埃里克森曾经委托他询问伍德盖特是否做好了回国家队的准备。”现在伍德盖特受伤,很自然地被排除出了英格兰队名单。

  皇马俱乐部队医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伍德盖特的这次受伤很大程度上同连续比赛带来的疲劳有关。同萨拉戈萨的比赛已经是这位后卫球员在过去10天里参加的第4场比赛。尤其在上周三同罗森博格的冠军联赛中,伍德盖特已经在一次同对方进攻球员的冲撞中腿部受伤,但英国人硬是扛到了比赛结束。

  在上周六的赛前训练中,伍德盖特并没有参加球队内部的分组比赛,而是和萨尔加多、齐达内等伤病号一起进行了轻微活动。球队教练组已经安排了替代他上场的人选:梅希亚。不过当赛前卢森博格询问伍德盖特是否能够出场,英国人还是给予了肯定答复。

  开场第5分钟,伍德盖特就险些为皇马首开纪录,他在禁区内接到贝克汉姆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射门,可惜皮球被塞萨尔漂亮地扑出。但在22分钟的一次前插助攻中,伍德盖特突然痛苦地捂住了左腿,在尝试了一下是否能坚持后,便主动申请下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