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披露切尔西相中奇才 16岁少年媲美欧文鲁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9:43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切尔西相中奇才16岁少年媲美欧文鲁尼(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媒体披露切尔西相中奇才16岁少年媲美欧文鲁尼(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即使转会窗口尚未开启,但切尔西的人才挖掘机也不会停转,据英国媒体透露,蓝军瞄上了南安普敦队一名16岁的天才少年,他的名字叫特奥-沃尔科特。

  沃尔科特去年夏天才从学校毕业,为南安普敦踢过4场比赛,有3个进球,已经被认为是属于未来的天才球员,据称切尔西打算支付500万英镑的培养费,并额外支付300万英镑,来帮助沃尔科特在斯坦福桥的发展。沃尔科特的位置是攻击前卫,和兰帕德有些相象,目前他已经入选了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在去年的9场比赛中打进5球。

  南安普敦的青训教练维利表示,沃尔科特是个真正的天才。“他是那种你确信可以有显著提升的球员,具有真正的天赋,看看欧文和鲁尼,你知道他们可以做到什么,沃尔科特具有那样的天赋。”(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