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可怕痼疾却附体切尔西 穆里尼奥废掉克雷斯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8:36 新浪体育
曼联可怕痼疾却附体切尔西穆里尼奥废掉克雷斯波?

下回派你打前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连败,穆里尼奥时代的头一次,以往每当输掉一场比赛后,切尔西总能适时反弹,但这次在老特拉福德,他们虽然赢下了内容,但却仍然输掉了结果。

  穆里尼奥有理由为一场失利感到欣慰,因为数据是令人满意的。切尔西和曼联的射门之比是21比9,控球率为54%对46%,角球也是9比5,曼联只是靠全场25次铲球和19次犯规,以一股血性拼下了比赛。“看看下半时的表现,没人会相信这里是老特拉福德,我们完全压
制住了对手。我想由此人们可以看出我们为什么会是卫冕冠军,为什么会在联赛中领跑,我相信,我们还将夺取这个赛季的冠军。”

  但穆里尼奥一定也闻到了什么不对劲,和输给贝蒂斯的比赛一样,对手打进一个随即死守,占优的切尔西死活拿不下比赛。连续多少场丢球其实并不令人太担心,切尔西的中后场实力摆在那里,调整的余地很大,但连续两场颗粒无收、一次次的错失机会才是最该令人警醒的信号,进不了球,最关键的数据(进球)比不过对手,说什么也没用。

  数一数两场比赛中切尔西浪费的机会,几乎已经达到了两位数。对贝蒂斯时古德扬森踢飞了一个单刀,这次德罗巴在同一位置重演了一次,下半时将

曼联压在半场狂攻,德罗巴、兰帕德、德尔-奥尔诺以及古德扬森都有过禁区内射门的机会,但最终的结果却都一样,要么偏离门框,要么踢在范德萨的身上。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把握不住机会本是曼联的老毛病,这次却附上了新主。红魔全场机会不如蓝军,范尼门前的凌空射高是最好的一次,但却是只为球队打进过一个联赛进球的弗莱切尔,把握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弗格森曾宣称,浪费进球机会葬送了曼联上赛季的希望,现在穆里尼奥也许要考虑,这会不会也成为切尔西在未来前进道路上的阻碍。

  创造机会的时候需要德罗巴,把握机会的时候难免让人想到克雷斯波,但当最后时刻换上三个前锋、需要有人来完成致命一击的时候,穆里尼奥却只剩卡尔顿-科尔这张牌可打,阿根廷人甚至没有来曼彻斯特。有消息称,克雷斯波又一次受伤了,但另有传闻说,他和主教练之间发生了问题,在同贝蒂斯的比赛时,克雷斯波声称有伤,拒绝随队去西班牙,其实是为了表露打不上主力的不满,结果这激怒了穆里尼奥,他将阿根廷人打入了冷宫反省。

  在同曼联赛后,克雷斯波的问题被提给了穆里尼奥,但葡萄人回避了直接回答。“你为什么不问其他那些没有随队前来的球员呢?我挑17个人来这里,其他的留在伦敦,这是我的事情。”不知道同曼联比赛的最后时刻,穆里尼奥头脑中会不会闪过克雷斯波这个名字,但现在他只能看着0比1的记分单,好好想想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